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磨损表面容易形成保护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5日 11:26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安耐驰是美国能量释放公司、DKRPETROLEUMCO,LTD、英国政府和工程技术人员联合,投资数百万英镑进行的研究和发展计划。这个以市场为导向的计划包括从该领域的反馈,保证该产品具有较高的安全条件,使用范围包括高资金的设备、舰船上的主要机器。最终结果是节省燃料和减少有害气体的排放。

  安耐驰没有颗粒。它是以油为载体在接触的液体和金属分子之间进行迅速的离子交换,以修补金属内质。极化作用是半永久性地的,导致有机金属的保护层的形成。

  -安耐驰尤其能被磨损处或设计缺陷引起的热点吸引。极热的工作表面,如齿轮分界面、锅轮增压器的主要轴承、气门、气门轴和活塞环是最能吸引安耐驰的地方。

  -它的热感应表膜能使表面更好分离,使机油的添加剂在极端压力下受到更小的损害。因此机油作为流体的润滑剂和冷却剂能一直有效工作。热反应的一个常用功效就是增加压力,抑制漏气和机油及排入气体的污染。

  -使用安耐驰的机器齿轮油和其他的矿物质合成油,与配件市场上销售的机油(包括PTFE、钼、硫、铜、铅、锌)相比之下摩擦系数最低、黏度增加。

  -安耐驰的共极分子可起到清洁作用,能把金属上的污物清除,并形成保护膜。

  -在热天经过长期观察,安耐驰能避免燥化,在液压体中能消除气泡。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