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 众星闪耀闹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4日 11: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港宏集团闪耀国际车展

  即将开幕的第六届成都国际车展引得众多的汽车厂商纷至沓来。港宏集团作为川内汽车市场的代表性企业,将携包括港宏日产、港宏别克、港宏广本、港宏上海大众等在内的多个品牌登陆本次车展。

  作为车展活动的重头戏,港宏集团与会展中心特别组织了三十名“港宏心悦丽人”在车展现场做定点和流动的车展全程咨询服务工作。这将是作为全川第一个车商服务品牌“港宏心悦”在车展现场最直接的服务延伸体现。

  另一方面,由港宏冠名赞助的“港宏别克杯第六届成都国际车展高层论坛暨高尔夫球精英邀请赛”将在车展期间拉开帷幕。其中的高层论坛邀请到了全球最负盛名的市场调查研究公司J.D.POWER的信息产品开发执行总裁程杰先生,进行一场名为“如何运用市场数据和客户数据进行营销决策和CRM决策”的讲座;而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将于11月9日在青城山拉开帷幕。在本次“高尔夫精英邀请赛”中,港宏别克还特设了一个“一杆进洞”奖,第一位在指定球洞一杆进洞者,可得到凯越汽车一辆。最远距离、距洞最近都将奖励1888元,总杆、净杆前三名也能得到几百元的奖金及别克精美车模。届时,众多车展嘉宾及港宏集团VIP客户都将参与到两项活动当中。

  同时港宏集团旗下的港宏广本、港宏日产和港宏别克三大品牌将携包括飞度、阳光和凯越等本年度最新车型参展本次成都车界的盛会。另一方面,几大品牌的回馈活动也将为车展增色不少:港宏别克将在现场推出购两厢赛欧送13000元现金加价值5000元大礼包和三厢赛欧送12000元加价值4000元大礼包的活动,而喜爱凯越的人们如在现场订车将有可能得到意外收获;港宏广本在车展期间推出了购奥德赛的客户将获赠价值2000元精品加装件活动;港宏的另一主力品牌港宏日产在车展期间将针对购NISSAN新蓝鸟尊贵型的客户送价值3000元的车载精品。

  据悉,港宏集团将在国际车展结束后进行大规模的综合型试乘试驾活动。包括港宏广本飞度、新雅阁、奥德赛,港宏日产阳光、新蓝鸟、帕拉丁,港宏别克凯越、赛欧、君威、GL8,港宏上海大众POLO、帕萨特、GOL,港宏联合品牌帕杰罗速跑、克莱斯勒和JEEP2500等在内的众多高中端车型都将抵达现场参与试乘试驾活动。同时港宏集团专门在此次车展现场的定点咨询处设立了报名点,凭领取的“港宏心悦服务卡”可进行试乘试驾活动的报名。

  捷顺集团重拳出击车展首亮全家福

  在本届车展上,以“集团”名义参展的四川捷顺引起业内外人士的格外注意。短短几年间,捷顺从代理单品牌的汽车公司发展成为代理多品牌的汽车销售集团,并形成了遍布蓉城的汽车连锁销售服务网络。第六届成都国际车展期间,其引人瞩目不仅是因为此番亮出集团招牌,更令人关注的是此次捷顺将带来的三大系列参展车型。

  首先是其代理的奇瑞品牌轿车,将以全系列参展,而这也是奇瑞全系列首次集体亮相蓉城车市。并且,四川捷顺为本次车展特别推出奇瑞“实用商务版”及“家庭运动版”两款风云系列车型,配置更实用、性能更卓越,前30位购买者能够享受到88888元的超值优惠价格。

  其次是其下属全资子公司四川捷泰车业有限公司将携其独家代理的“曙光”全系列SUV(挑战者、征服者)及皮卡(骄子、骄阳)参展,这也是该系列车型首次亮相蓉城车市,备受成都车迷关注的“曙光挑战者”的售价将在车展上正式公布,预计价格在10万元-18万元之间。此外,捷泰公司还为购“曙光”系列车型的消费者准备了5000元的装饰大礼。

  此外,捷顺集团旗下代理的一款SUV品牌将参加本次车展,即“华泰现代-特拉卡”,车展期间购买该款车的消费者也将获赠3000元装饰费。

  据了解,这将是捷顺集团首次以“全家福”亮相。车展期间,捷顺集团的展台现场也将是精彩不断,带给订车者意外惊喜。

  福莱尔福星热销蓉城

  比亚迪汽车公司11月1日-30日启动以“金色柔情真情回报”为主题的金色服务工程,对所有福莱尔用户进行免费技术咨询服务和顾客满意度调查;并根据季节特点,比亚迪汽车对所有用户实行17项免费检测服务,凡到维修站检修的所有用户均可获得比亚迪汽车公司赠送的精美礼品一份。

  另据悉,在第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比亚迪公司将展出其10月刚刚上市的福莱尔福星新款系列轿车,为配合车展,比亚迪公司不仅推出了“金色真情回报”售后服务活动,更有现场促销活动:凡是于车展期间在蓝天汽贸、倍特汽贸购买福莱尔的用户,均可参加抽奖,有机会成为“幸运之星”获得3000元现金大奖(限2名),令福星充满诱惑。

  福星是在福莱尔车型的基础上,利用最新的研发成果,进行了二十多项改造而成。福星系列包括0.8升、1.1升基本型、标准型等车型,价格从3.58万元至5.58万元不等,“福星”款有四种最流行的颜色:香槟色、宝石蓝、月光银、玉石白。据福莱尔在成都的一家经销商介绍,福星在成都上市十多天,已经售出了几十辆。

  成都吉翔携别克家族亮相车展

  随着第六届成都国际车展开幕日期的临近,作为上海通用汽车在四川地区授权的经销商,作为一家深谙汽车品牌文化重要性的知名企业,成都吉翔在继2002年别克之夜交响音乐会及代表上海通用多次赞助车展的一系列大型活动以后,今年特别调拨出具备了最新设计和技术的别克“凯越”参加“第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2003新车·经典车成都市区巡游活动暨成都市民试乘试驾活动”。

  作为成都的实力车商,吉翔在参加了历届成都国际车展后,在今年的国际车展上,成都吉翔仍将再次携别克家族全系车型展出;热销一年仍供不应求的别克君威、一下线就备受注目的别克凯越、连续27个月都处于领先销售地位的别克赛欧以及国内最好的公务、商务车别克GL8,相信这次别克家族的全体总动员定将成为本次车展的又一全新亮点。届时,广大车迷将再一次现场感受别克与吉翔独特的品牌文化和企业文化。

  英格尔特惠大促销

  第六届成都国际车展来临之际,英格尔借势开始进行惊爆特惠大促销活动,原售价为6.18万元的经济型仅售4.98万元,原售价为7.18万元的增强型也只售5.18万元。该车型以其优异的性能、齐全的配置与最具竞争力的促销价格正在掀动经济型轿车风暴。据销售该品牌轿车的四川新奥通公司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此次惊爆特惠大促销活动主要是为了迎接本次国际车展,活动为限量销售。

  该轿车是由南京汽车集团公司采用欧洲汽车先进生产技术开发研制的,排量为1.5的NJ6400GHR3四缸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0KW(5700-5900/min),最大扭矩110Nm(4000r/min),该发动机具有较强的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不大于6L。据多年使用英格尔的用户反映,使用其长途行驶300余公里只需消耗50元钱的93#汽油。英格尔制动采用真空助力双管路制动系统和感载比例阀,制动效果平稳可靠。而且,在清华大学成功进行的碰撞实验中显示,该车还具有极佳的被动安全性能。

  除此之外,该车的外形极具动感,较高的底盘和前后独立悬挂系统使其畅行于各种条件的路况,上扰流板、新型组合式前大灯、铝合金轮毂、流线型的仪表盘、舒适的豪华座椅等配置深受汽车发烧友推崇。而且该车还具有齐全的实用型配置,如倒车雷达、防炫目后视镜、中控门锁、动力转向、后风窗除霜玻璃、后雨刮器等等。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成都车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