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鳌贵宾用车的诞生 为什么会选择奥迪A6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4日 10:25  新浪汽车

  与去年一样,一汽-大众为支持博鳌亚洲论坛,提供了60辆各种型号的奥迪A6作为论坛的贵宾用车,其中包括投放刚刚5天的奥迪A6(04年型),也包括今年推出的爱尔兰绿和咖啡棕等更具个性化色彩的车型等。

  不过,外人总有些纳闷:这些贵宾用车是怎么选出来的?论坛结束后,这些车去哪里?

  说到选车,很简单。贵宾用车早在诞生之前就已经选好了。从生产计划部门制定计划开始,哪一台车将成为博鳌论坛用车就已经确定下来,同时在生产流水线上把贵宾用车标出。到总装车间后,工人们清楚地知道每一辆特殊用车,其中当然包括博鳌贵宾用车。说它们特殊,的确,工人们在生产、组装等各个环节会更加仔细谨慎,确保贵宾用车的质量达到百分之百无疵瑕;说它们不特殊,是因为其实生产任何一辆车,操作人员的程序都是极为标准化的,绝没有半点异样。

  可是,既然选为贵宾用车,总得有点儿不一样的地方吧?对!那就是每辆贵宾用车都会经过极为严格的质量测试。一汽-大众的质检部门有一套标准的质检程序,通过科学的概率分析,选择一定数量的产品进行全面质量检测。但是,对于贵宾用车,质检部门实行100%测试,每一辆车都经过严格的检验才能交给使用单位。

  论坛结束时,这些跑了上千公里的车该怎么办呢?别担心,早就有用户把这些车订购一空。为什么?因为这些车全部是国内外政要首脑的专乘,许多人希望这些“专驾”为自己带来飞黄腾达的好运,所以纷纷早下订金,相约“贵宾用车”。一汽-大众担心的是,各个区域分配“不公”,全国的经销商无法平均到每家一辆,这可怎么办?!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