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戈尔巴乔夫乘坐大众豪华轿车辉腾为世界奖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3日 17: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10月29日北京消息,一年一度的世界奖颁奖典礼于日前在德国汉堡的音乐厅举行,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先生作为世界奖组织的主席主持颁奖仪式。大众汽车集团40辆豪华轿车辉腾成为颁奖典礼仪式的专用车辆。自颁奖典礼开始的前两天,辉腾便往返于汉堡的机场与酒店之间,为来自世界各地的150名贵宾以及评审团成员提供接送服务。此外,大众汽车集团还为每一位获奖者安排了一辆辉腾,作为其在会议期间的专用车。典礼当晚,约12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明星和影星等客人,齐聚汉堡音乐厅。据大众汽车集团豪华车销售负责人米歇尔霍恩介绍,自2002年年初该项服务运作以来,越来越受到欢迎。辉腾作为豪华轿车,已出现在2003年柏林国际电影节、巴塞罗那北约会议、波恩世界银行论坛、SAP公司在汉堡的开业仪式等多项大型活动中,并且目前的情况是供不应求,有些活动的服务不得不推掉。

  世界奖组织成立于2000年。设立此奖的初衷是为了嘉奖该年度在全球12个不同领域有特殊贡献的人士。世界奖以领域为标准,划分成多个大奖,如世界实业奖、世界艺术家奖、世界社会奖、世界媒体奖、世界时装奖及世界未来奖等。奖品是一个以雕塑家罗丹的名作“思想者”为原型复制的青铜小人像。世界奖组织的主席目前由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担任。

  本次世界奖的获奖者包括著名影星克里斯托弗基夫、麦克尔道格拉斯、摩根福里曼,歌星凯特史蒂文斯、比基乐队成员罗宾吉伯,德国著名自行车选手乌尔里希,前波兰总统瓦文萨等人。其中,美国著名演员克里斯托弗获得了终身成就奖。克里斯托弗早年因饰演“超人”而成名,而后1995年因颈椎粉碎性骨折致终身残废。但克里斯托弗凭着超强的毅力与病魔顽强抵抗,并赢得了全世界人们的尊重。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