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3日 16:32  新浪汽车

  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简称陕西重汽)是由湘火炬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德隆国际有限公司与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资组建的大型汽车制造企业,是在充分利用陕汽集团良好的市场、技术、品牌、人才、管理团队及湘火炬、德隆公司灵活的经营机制和较强的融资能力基础上的强强联合。

  陕西重汽产品覆盖重型军用越野汽车、民用载货车、专用汽车(底盘)、大客车(底盘),形成了特色鲜明、规格齐全、性能可靠的四大类十六个系列二百多个品种序列。特别是在重型军用越野汽车、大吨位商用车和高档大客车底盘等领域具有独特的优势,技术水平始终保持国内领先并与国际先进技术同步发展。

  目前公司拥有瑞典、美国、西德、法国、日本、瑞士、意大利等2300多台技术先进的生产设备。拥有美国高效节能中频感应熔炼系统、美国树脂砂生产线、气动微震中压造型线、STR桥壳加工线、驾驶室阴极电泳涂装线、I级汽车质量检测线等18条生产检测线。公司具有完整的产品开发、生产制造、检测调试和市场营销体系,于1999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陕西重汽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出口希腊、新西兰、朝鲜、伊拉克、阿拉伯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被国务院批准为扩大出口企业是中国重型汽车产品唯一出口欧洲的品牌。

  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的成立是陕汽集团实施第三次创业,将陕西重型汽车做强作大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西部汽车工业应对WTO和经济全球化迎接重型汽车市场更加激烈竞争的重大举措,更是加快陕西汽车工业发展的一个良好机遇。新组建的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将以强大的科技开发能力、大规模生产能力、不断创新的市场开拓能力、崭新的企业文化凝聚力和先进灵活的管理能力,参与国际国内市场的竞争,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大发展,为西部大开发和陕西经济的跨越式增长,做出更大贡献,打造中国商用车金牌,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