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伟世通亚太区总部迁址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3日 13: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全球第三大汽车部件供应商伟世通于近日宣布其亚太区总部由东京迁址上海,伟世通亚太区总裁Bob Pallash及其亚太区管理层落户上海,主持亚太区工作。

  伟世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John-ston说:“亚太地区是伟世通赢得新业务的重要市场,我们全球业务的增长大部分来自核心产品,如汽车空调系统和汽车电子产品等。其中,约有45%的新增业务来自于北美以外的海外市场,尤其是亚太市场。”

  伟世通亚太区总裁Bob Pallash表示:“伟世通亚太区总部坐落上海,将极大地提高伟世通在中国的产品技术优势以及业务支持能力。”光曼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