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董事长瓦格纳当选上海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3日 10: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来自第15届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现场的消息:11月2日下午5点15分,本届会议副主席、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先生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当选为下一届市长咨询会议主席。瓦格纳在当选后首先向市长韩正以及其他政府领导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并感谢前任主席魏思乐博士在当任期间为市长咨询会议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通用汽车自1996年开始应邀参加上海市市长咨询会议,七年来,每次均就不同的会议主题向上海市市府领导提出了不少具有建设性和操作性的建议。现任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今年是第二次以副主席身份参加会议。对于此次当选,瓦格纳非常高兴地表示:“这对于我本人,对于通用汽车而言都是一个极高的荣誉。”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的掌门人,瓦格纳深切地体会到通用汽车在中国的成功与上海市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是密不可分的。回顾通用汽车在上海令人满意的发展,展望通用汽车与上海共同进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瓦格纳承诺:“在上海新一轮发展中,通用汽车将更加积极参与上海的建设,帮助上海充分融合经济、环境、教育、文化等多方面因素协调发展,早日实现世界级城市的目标。”

  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成立于1989年,每年的会议就上海的发展和建设向市长提供各种信息和建议,帮助上海提高经济水平,加快改革和发展,提升国际竞争力和知名度。多年以来,市长咨询会议一直是政府的重要智囊。而每届的大会主席则将全面负责上海市市长咨询会议的活动,包括日程安排、主持高层会议并准备各项报告等。

  如何更好地促进上海建设?这位刚刚当选的新主席已经进入了角色,结合“帮助上海在2010年之前成为全球瞩目的商业、教育及文化中心”的市长咨询会议使命,瓦格纳真诚地希望所有会议成员都能“不断地集思广益、畅通言路,以帮助上海战胜挑战,实现成为世界级城市的美好蓝图”。而谈到自己在下届主席任期内的工作,他更是满怀信心,表示将会“在前人的基础上添砖加瓦,更上一层楼”,将市长咨询会议在促进上海建设世界级城市方面的作用更大地发挥出来。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