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大途径减少汽车油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31日 09: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日常养车花费主要来自于三个方面:汽车养路费、油耗费用和日常的汽车养护维修费用。对于汽车养路费来说,自然是减少不了的。

  减少油耗费用有五大途径:第一,减重。通常10公斤无用的东西随车行驶1000公里就要额外耗掉400毫升燃油;第二,起步。起步时,最好缓慢些,急速起步伤车,也浪费燃料;第三,油门。要避免空踩油门,一般不大于油门踏板全程的75%—77%时耗油最低;第四,换挡。在道路状况良好的情况下,尽量使用高速挡行驶;第五,安耐驰。安耐驰汽车抗磨剂采用独有纳米科技,创造近乎于0的磨擦状态,有效节省燃油4.4%。是最省心、省力的省油大法。

  对于日常维护来说,最省钱的办法还是使用安耐驰汽车抗摩剂。举个例子来说,同样的中档轿车,在运行40万公里之后的养护费用对比,定期添加安耐驰产品,可以极大节省养护费用。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