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企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30日 16:46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稳健经营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以优秀的企业文化,先进的经营理念,在国内外市场上树立了极佳的品牌形象。

  2001年长城公司投入巨资,引进国外先进的设备和装备,建成了总装、涂装、焊装、检测等多条现代化的客车生产线,高技术、高起点、高档次的生产长城大中型系列豪华客车,生产工艺水平和自动化程度,在国内同行业中首屈一指。

  长城大中型系列豪华客车是长城公司引进国际一流技术精心打造的产品,2003年4月中旬一次性通过国家"3C"认证。现有8大产品系列,车型覆盖7-12米,45个品种;其中中型高一级品种8个、大型高一级品种10个。长城客车刚推出不久,就打入国际市场,持续出口国外,在业界引起很大反响,并和国内的众多客运、旅游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长城客车零部件实行全球采购,所有零部件必须是经过市场检验的成熟产品。选配进口和国产动力总成,其性能卓越、品质精良,充分融会长城的最新技术精髓,是现代化设计与汽车制造工艺完美结合。车型线条优美、稳重典雅,外观靓丽,引人注目,内饰布局豪华、雅致,空间自由宽敞,极具个性魅力。

  长城客车车身采用的镀锌钢板以及冲压件经过阴极电泳防锈处理,可保证车身10年不生锈。在车身和骨架的焊接过程中,通过减小焊缝尺寸,合理选择焊接方法以及加强焊件的刚性等设计和工艺措施,减少了焊接和应力的变形,保证了整车的装配质量。在涂装过程中为保证良好的漆装效果,车身都经过人工水打磨,之后,还有专用的干打磨室为车身再次打磨,经过两次打磨,使车身外表光滑如镜。在严格按照GB/T1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制定管理程序和制度的同时,自定高于认证的质检体系和质检制度,在生产的各个环节一丝不苟、奖惩严明地落实。走进这里,你会看到各个工位的目视管理板上规范的工艺卡、生产流程卡对每个岗位的工艺要求、生产要求都一目了然。小到焊点的大小、多少,螺丝的扭紧力矩都标有精确数据。严谨的生产组织,精湛的工艺流程,丝丝入扣的现场管理,昭示着长城客车对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精工细做是长城人的优良传统。"精品观念是品牌的灵魂"。这决不是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长城人的行动。

  在中国客车行业,长城客车首家推出"1+1"跟踪服务。为让用户真正感觉到"服务时时刻刻在身边",长城客车在首保以前服务人员跟车服务,随时掌握车辆使用情况,一旦出现故障,现场即可排除;定期回访用户,为用户检测车辆使用状况,讲解维护、保养、使用知识;为用户建立信息档案,时常电话回访用户。让每一位长城客车的用户切身体会到服务人员时刻在关注自己。与此同时,长城公司还推出一系列的跟踪服务措施,如:第一次全免费强制保养;车身保修1年或12万公里,高于国内同行业;为用户提供"1+1跟踪服务"、"量化服务",接到用户的求助电话后,四小时到位维修。把"实惠让给用户,把满意送给用户",一切以"用户为中心"是长城客车始终贯彻的服务宗旨。独特的售后服务使长城客车获得了用户的信任,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