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概念GOL交车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30日 10:24  新浪汽车

  GOL,今日新概念

  2003年8月20日,今日新概念汽车租赁公司正式引进了上海大众出品的双门GOL轿车,这表明,日后将有更多的人可以通过租赁的方式感受到国内第一款双门车独特的个性色彩。当日下午,上汽大众华北销售服务中心与今日新概念公司共同举办了GOL车的交接仪式,双方同时还签订了长期供车协议,内容协定上汽大众今后将为今日新概念公司提供最新上市的车型,以便随时丰富和扩充其租赁汽车的种类和数量。

  活动地点设定在京城有名的"藏酷"西餐酒吧,下午2时,以几十辆崭新的双门GOL为背景的活动场地上,GOL车交接仪式首先展开:上汽大众华北销售中心及今日新概念的领导分别致词后,又交接了象征50辆GOL轿车的模型钥匙,当掌声响起,闪烁不停的镁光灯也与GOL车的自身光彩相互交织,辉映出一幅令人难忘的场景。紧随交车仪式的,是双方的签约仪式。当上汽大众华北销售服务中心和今日新概念公司的领导签署、交换合同并紧紧握手之时,也代表了这两家分别代表着行业先进理念和强势实力的企业将通过强强联合,为汽车用户提供出更为细致和成熟的服务。只要是从用户角度出发的做法,便更容易得到用户的认可,签约仪式一结束,就有近二十位租车用户要求现场租用GOL,在今日新概念职员井然有序的指导下,他们很快办妥各种手续并开走了各自选中的双门GOL轿车。

  双门GOL车在初入租赁市场时就能拥有用户群,显示出一种需求造就市场的必然性。这种必然性也是一个最为有力佐证,它说明,今天的汽车族中,已经存在了相当数量的GOL青睐者和消费群。事实也是有目共睹:现在,双门GOL已经以其出众卓越的性能和极具个性的外型,逐渐在竞争激烈的经济型轿车市场上拼争到了优良的业绩和口碑。而从另一个角度看,双门GOL加入汽车租赁市场,无疑也为那些以往不甚了解GOL的车友们创造了一个接触和实验GOL的绝好机会。不论如何,通过"汽车租赁"这个渠道,应该能够促进和加深GOL与车友之间更好的相互认识与沟通。

  GOL所具流线型的车身整体感非常协调,其造型风格与结构特点体现出浓厚的欧洲传统,而即便如此,它仍不失活泼与动感,显现出一种古典与现代重组后的优美韵味--这样的外型尤其能与充满浪漫、自由、个性元素的出行和旅游相匹配。GOL较长的轴距和较宽的轮距不仅大大增加了驾车的稳定性,还使车内乘客能有更多的伸展空间,而对于那些有后座使用需求的用户来说,也大可不必担心,因为不仅上下自如且空间充足,即便身高一百八十多公分的男士入座亦不会有丝毫的局促感,如果后排无人,那么可翻转的后排座设计还可以使行李箱达到1015L,特别易于放置大件物品。GOL的安全水准在同级别轿车中堪称一流,它同时兼具多项人性化设计,处处可让每位驾车乘车者充分感受到GOL"以人为本"的关怀理念。

  双门GOL轿车的种种优势无疑可以极大增加它在汽车租赁市场中的竞争力。在这个市场,第一个接应GOL轿车的今日新概念公司是第一批通过北京交通局汽车租赁企业资质论证的企业之一,现在,作为推动汽车租赁行业发展前进的龙头企业,今日新概念公司已经具备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市场预测能力,去年他们就曾引进了相当数量的上海大众POLO汽车。而此次引入GOL轿车,也是经过了反复的市场信息收集、市场现状考察后的成熟决定,这一举措,不但丰富了现时汽车租赁市场的租赁车型,让汽车用户有了更多种更自由的选择空间,也将最新的驾驶概念和先进的汽车技术推行到用户前沿。而为了使第一批GOL租赁用车尽快在市场上创造出良好的影响与效益,今日新概念公司将在2003年8月25日~2003年9月25日之间举行为期一个月的促销活动,在整个促销期间,凡是对双门GOL车有兴趣的用户,均可在租用GOL车的同时享受到诸多优惠,据今日新概念公司职员介绍,只要是情侣用户前来租车,还可另行得到一份意外的惊喜。

  现在,许多世界知名的汽车生产厂商都将开发汽车租赁市场看作是市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虽然汽车租赁业还是新兴行业,但它正处在一个高速成长的阶段,因此,国内汽车生产厂家通过与租赁企业合作来提高产品竞争力将成为一种不可缺少的形式。去年POLO热销期间,在许多经销商时时断货的情况下,上汽大众仍向今日新概念提供了三百辆POLO以作租赁用车的举动,便是基于这一战略理念之下的作法。而包括此次GOL进驻今日新概念在内的今后的许多合作,也必将使双方公司都获得双赢的效果:既可使今日新概念公司在提供优质租赁服务上做到领先一步,也能进一步加强上汽大众产品在消费群体中的影响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