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页川技术服务在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9日 10:48  新浪汽车

  我们的论坛自创办以来,一直红红火火,但遗憾的是缺少专业人士负责在解答诸位新老坛友五花八门的有关汽车维修保养方面的技术问题。我们过去都是通过老坛友来解答新坛友问题,可时间一长就暴露出了一些问题,而且大家自己的技术知识也很有限,所以我们很希望这个问题早日得到解决。

  非常令人高兴的是,通过近期我们论坛与大众北京页川4S店的接触和交流,页川态度非常积极,主动提出为我们论坛提供技术服务支持,并专门安排了工程师在线答疑(特指工作日),大家可以通过俱乐部信息及进入论谈后点击“页工技术服务在线”进入。在此也特别感谢SINA网汽车频道为此服务的开通做了大量的后台工作。

  我们希望通过此服务的开通能切实的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并能给各位提供一些汽车维修保养方面的参考意见。同时也请尊重并支持页川工程师的工作。

如有问题点击进入留言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