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构建驰加轮胎服务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9日 09:40  经济日报

  本报讯 日前,米其林集团在中国第50家驰加店在北京开业。同时,该集团宣布,在中国市场隆重推出全新轮胎服务网络Tyreplus驰加服务网络,从此改变了轮胎店传统的单一、零散服务形象。

  据了解,Tyreplus驰加是米其林集团在中国推出的独特的轮胎零售服务网络品牌。与传统轮胎零售服务不同,它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个选择不同品牌产品、享受除购买轮胎外更多增值专业服务的零售渠道。在驰加店,消费者不仅可以购买到米其林集团生产的轮胎,还可以购买到适合自己的其他品牌轮胎,另外,还可以购买到包括润滑油、车辆饰品等其他与汽车有关的产品、享受四轮定位、汽车快速保养等其他与汽车相关的服务。与世界所有知名的零售网络一样,驰加轮胎服务网络有统一的店面形象和标识。(作者:李会)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