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2003金秋POLO试车活动”上海站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5日 10:57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2003金秋POLO试车活动”上海站举行(图)

333车队车手和POLO车

  新浪汽车讯 被誉为“2003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的POLO三厢轿车,自2003年6月上市以来,以“科技演绎精致”成功引领轿车新概念,进一步深化了POLO轿车的品牌内涵。“上海大众2003金秋POLO试车活动”于10月24日在上海举行,将进一步拉近POLO轿车与消费者的距离。

  据了解,这场面向全国汽车专业媒体记者和汽车爱好者的试车活动于10月3日在北京拉开序幕,在大连、济南、上海、成都、杭州、武汉、厦门、广州等城市陆续开展,历时三个月,参加试车活动的全国各地主要媒体汽车专业记者预计超过400人,通过网络招募、经销商推荐等方式确定的汽车爱好者超过1200人。

  此次试驾活动主要由静态观察、动态体验两个部分组成。静态观察指试驾者在专业人士的讲解下,通过现场演示对各款轿车的技术性能获得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动态体验是指试驾者通过亲自驾驶的过程,充分体验POLO轿车精湛的技术性能和优良品质。

  来自上海主要媒体的记者和社会各阶层的汽车爱好者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试车活动,两天的活动让更广泛人群了解到这款车所具备的超卓性能和工艺,他们一致对POLO轿车的动力性及操控性等方面给予了相当高的肯定。大家都纷纷称赞POLO轿车除了具备优良传统和保障的产品功用外,也完全可以凭其精致的构造和工艺成为一种独特生存状态与风格的代表。

  据上海大众相关人士介绍,组织试车活动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扩大POLO品牌信息覆盖率的同时,逐步提升POLO品牌在潜在消费者中的知名度,不仅为各地的上海大众经销商开拓销售渠道,还会获得更为详细、全面的潜在消费者信息。

  此次供试驾的POLO车型包括搭载1.4L和1.6L发动机的POLO三厢轿车、POLO两厢轿车。POLO三厢轿车是上海大众在POLO两厢的基础上,融合了世界“高新技术”和“潮流魅力”,凭借先进的技术性能、精良的制造工艺和齐全的功能配置,POLO三厢轿车力争使每一位中国用户真正感受到世界最先进家庭轿车的魅力所在。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