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首付”的好处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4日 13:41  生活时报

  A、如果你的事业需要更多的流动资金来支持,并且,你也不希望自己在用车方面“凑合”;或者以减少自己在银行宝贵的授信额度为代价来实现这一点,你可以考虑“零首付”。

  B、如果你的公司不能办理车辆分期付款业务,你又不希望将流动资金变成固定资产,怎么办?建议你选择“零首付”购车,这样,公司增加的不是固定资产,而是租车费用,对公司合理减少税费支出大有裨益。处于不能买车却要用车的小小“尴尬”之中,而租车和打的又不能满足你对车辆的一些需求,你可以选择“零首付”。只有“量身定制”的车辆才会让您在品牌、颜色等个性化方面一一符合自己的要求。

  C、如果你因为新车型层出不穷,车价又变化很快而迟迟没能下定购车决心,通过“零首付”,只需支出首付车款,就能拥有最新款时尚汽车,通过补足差价实现以旧换新,以最小的代价,拥有第二部时尚新车!或者,你可以将“旧”车出租出去,每月获取收益,“以车养车”,这样,最大限度控制新车降价风险。如果你不想把宝贵的时间耗费在繁冗的售后服务上,你可以采用“零首付,车辆的售后问题全部交给别人处理,自己只享受驾驶的乐趣。

  (长江)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