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年7月亚洲唯一奥迪品味车苑落户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3日 20:22  新浪汽车

  德国奥迪公司在全球只有9座展示中心,其中在亚洲只有一座。

  它在中国,北京。

  这座独特新颖的展示中心--奥迪品味车苑--是奥迪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和推广其所宣传的汽车文化和生活方式的交流平台,通过举办活动、展览和自身所营造的氛围,让来访者亲身体验奥迪特有的生活方式。

  “在奥迪,我们认为汽车不仅仅是一种交通工具或是身份象征。它是生活方式的一种延伸。奥迪品味车苑的每样物品无一不表达出奥迪对汽车所持的理念,及其与有深度、重品质的成功人士生活方式之间的联系。”奥迪中国区执行总监狄安德先生如是介绍。

  奥迪品味车苑已于7月13日正式向众人开放。该中心坐落在北京最著名的商业建筑群--东方广场一层东南角,入口面向长安街和东单大街路口。中心占地1,000平方米,空间通透、光源充足。充满现代感的玻璃和传统的木嵌隔板将展厅分割成不同的功能区,包括展示区、大厅、两家专卖店和办公区。

  展示区最多可以停放9辆轿车,拥有先进的多媒体设备,包括5屏和6屏电视墙、杜比环绕音响系统、一个2米宽、4.8米长的投影区和用来展示奥迪轿车技术亮点的带照明玻璃展柜。

  为了进一步深化对奥迪生活方式的感受,中心内的两家专卖店也出售与奥迪相关的个人用品。Quattro GmbH奥迪收藏品专卖店里汇聚了众多高质量的用品,从钢笔到太阳镜,从皮件到奥迪轿车模型。FC拜仁慕尼黑专卖店出售的则是奥迪赞助这支德国足球劲旅的运动用品。这也是全球奥迪展示中心中第一家出售这些用品的场所。

  展示中心中最受人欢迎的当然是奥迪A8专区。该专区有舒适的真皮扶手椅、众多的桌子、一个吧台和互联网上网设施。它为奥迪的客户、媒体记者和其他重要人物的会面、工作和社交提供了一份随意与轻松。

  “我们希望奥迪品味车苑成为一个温馨而受欢迎的场所。我们的客户、媒体和所有人不仅仅是在特别活动时才出现,而是只要他们在附近就会进来看看。我相信,朋友们每次光临时都会发现新的别出心裁之处。”奥迪品味车苑高级经理梅忆莲说。

  的确,北京奥迪品味车苑的9名员工早已为今后数月的活动和展览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即将在它的网站上(www.audi.com.cn)发布活动日程表。目前,展示中心的关注焦点仍是与展厅揭幕同时投放市场的新奥迪A8。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