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2年7月奥迪与拜仁慕尼黑结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3日 20:18  新浪汽车

  2002年德国足球联赛新赛季伊始,奥迪开始成为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全新汽车赞助商。该合作协议于2002年7月1日起生效,于2008年6月30日终止。奥迪公司董事会主席马丁温特科恩博士在慕尼黑举办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拜仁慕尼黑和奥迪均是各自领域内的强者,他们之间的完美结合将使双方受益无穷。”

  2002年新赛季开始之后,奥迪为拜仁慕尼黑足球队及其管理层配备50部汽车,并出席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所有的赛事和赛后新闻发布会。而作为欧洲冠军杯和世界俱乐部杯的得主,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将在所有正式场合乘坐奥迪轿车。

  FC拜仁慕尼黑有限公司主席卡尔-海恩斯·鲁梅尼格说:“与奥迪合作,我们赢得了一个非常适合拜仁慕尼黑的合作伙伴。”与创记录的德国足球冠军球队,同时也是世界俱乐部杯得主的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合作,奥迪公司也获得了进一步加强其作为体育赞助商的企业形象和作为一个动感的品牌形象的机会。奥迪赞助的另一个体育项目是滑雪。

  拜仁慕尼黑是德国足坛的豪门级俱乐部,拥有会员九万五千人,在全世界拥有十二万热情的俱乐部球迷。按照温特科恩博士的看法,这些球迷将是奥迪品牌最为理想的传播大使。“拜仁慕尼黑队所展现的足球,已经超出体育项目本身的范畴,而成为一种社会活动。”奥迪公司主席已将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看成一个拥有和奥迪品牌相同核心价值,代表高质量,高性能,动感而品质卓越的“品牌”。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