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能源--政府与经济界在中国协调行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 11:04  新浪汽车
未来能源--政府与经济界在中国协调行动(图)

北京国际氢能大会

  新浪汽车讯 对于戴姆勒-克莱斯勒来说,保证交通系统的持续发展和前瞻性,意味着持久保护自然生态基础,同时满足社会对可承受交通系统的需求。鉴于化石性资源有限,戴姆勒-克莱斯勒在其车辆产品中,重视实现几乎是完全的可回收性,使用可再生材料,在燃料消耗方面节省石油,今后还要加大力度应用新型的可再生燃料。

  为推广这一指导思想,并促进其实际应用,戴-克赞助了2004年北京国际氢能大会,以及相关的2003年青年氢能论坛。这两个活动均在中国科技部的主持下进行。今天在清华大学召开的记者招待会,有幸请到了科技部有关领导参加,宣示此次活动正式开幕。

  国际氢能大会预计于2004年5月底举行,多家组织参与了筹备工作,戴姆勒-克莱斯勒是其主要赞助单位。除了跨学科的专业报告和高科技展览,经济界和科技界同仁还有机会见面交流,加强联系。

  借合作项目签字的机会,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洁博士在记者招待会上宣布,戴姆勒-克莱斯勒将邀请青年氢能论坛获奖者中的七位赴德国考察。青年氢能论坛是2004年5月底的国际氢能大会的相关活动。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发起了青年氢能论坛,意在鼓励年轻人在未来交通系统的发展问题上集思广益;中国氢能协会主持该论坛的活动。

  在全球范围内,戴姆勒-克莱斯勒过去一直致力于启发建设新型能源基础设施的活动,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地活跃于这个领域。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