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车:汽车养护方法是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 10:42  北京晚报

  养护汽车,关键是对发动机进行养护。在养护之前,首先应当清楚发动机磨损的原因。特别是活塞与缸壁部位,由于磨损增大,两者的配合间隙将逐渐加大,这样将直接导致上部的燃烧室密封性降低、缸压不足、燃烧不充分、动力下降、油耗增加等一系列问题,使车辆进入老旧状态。当这种损害严重时,还可能会导致抱缸、抱瓦等重大故障。如果车辆出现以下状况:动力明显下降,加速无力、油耗升高、尾气排放有蓝烟、发动机噪音加大、行驶中抖动、机械故障频繁发生,说明您的汽车磨损严重,机件的配合间隙(特别是活塞与缸壁、曲轴部位)失常。你需要赶快进行修理了。

  那么,如何养护汽车以避免发动机受到磨损呢?汽车养护专家建议您使用安耐驰汽车抗摩剂。来自美国的安耐驰抗摩剂是一种超高品质的纳米级汽车养护添加剂,它能够有效降低摩擦83.1%,使发动机机件间的摩擦几乎接近于0、延长机件使用寿命、大大节省燃油,降低汽车使用成本,同时有效降低尾气排放,减少污染。安耐驰神奇的功效曾席卷了整个欧美,成为所有爱车人士的必然选择,在美国安耐驰被亲切地称为:“安心上路的最佳伙伴”。与此同时,安耐驰抗摩剂以其出色品质和卓越功效通过了包括联合国发展计划署、英国劳氏质量品质认证等11家国内外专业权威机构认证,成为安耐驰抗摩剂实力与信心的坚实保障。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