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止加价确保同一价格 订宝马要实行“实名制”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 08:32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本报讯10月21日,国产宝马首批订车的北京客户开始拿到了现车。据宝马在北京的惟一代理商燕德宝的有关人士透露,按照目前的近400辆订车数量,预计最近订车的客户要等到明年2月份才能提到现车,但是这些消费者大可放心,由于宝马订车采用“实名制”,市场肯定不会出现加价卖车的现象,每个消费者拿到的现车将是同一价格。

  据介绍,消费者到专卖店订宝马车必须先依据身份证登记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每辆车预交5万元订金,每人只限订购两辆,然后按照订车的先后次序排列,等到消费者补足余款后提现车时,专卖店将严格依据订单开具正式发票,防止国产宝马车再次流入销售市场,从而出现目前市场上比较普遍的加价卖车现象。而一般的订车只是登记姓名、交订金,这样,一些紧俏车型就会流入“投机者”的手中。宝马北京办事处新闻发言人马庆生告诉记者,目前全国销售国产宝马的代理商都要按照“实名制”的原则进行销售。

  (何登峰)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