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来车主 理论实践相结合 自己动手拿第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 14:28  新浪汽车
宝来车主理论实践相结合自己动手拿第一(图)

亲自动手

 新浪汽车讯 2003年10月11日,一汽-大众十一假日暨冬季服务行动宣传活动——“十一假日北京宝来车主动手竞技赛(第二阶段)”,在北京汽修一厂一汽-大众服务站如期举行。就在一周之前,也就是10月6日上午,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支持,北京汽修一厂一汽-大众特约服务站、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集团有限公司与《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三方共同主办的“北京宝来车主动手竞技赛”得到了广大车主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好多没能亲自动手的车主纷纷要求能再有机会亲自动动手,自己实践一番。应广大车主的要求,活动的三个主办方决定于10月11日再举行一次,让更多的车主参与进来,于是“十一假日北京宝来车主动手竞技赛(第二阶段)”按计划顺利进行。

  11日上午8时左右,当我们来到北京汽修一厂一汽-大众服务站接待大厅时,就已经有一部分车主等候在那里了,签到、领取纪念品,现场秩序井然。并且车主都积极报名参加各“动手竞技”比赛项目,只一会工夫比赛的名额就满了,很多晚到的车主都为没能参加比赛而感到惋惜。

  9点钟我们的活动准时开始。首先由《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的肖军主编以及北京汽修一厂一汽-大众特约服务站的代表刘杰先生讲话。接下来便由北京汽修一厂一汽-大众特约服务站的专家李涛针对宝来车在冬季换季保养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作了具体详尽的讲解。车主显然对这一环节十分感兴趣,在自由提问时非常活跃,都想把自己的爱车出现的异常现象都弄清楚。但由于时间有限,提问到10:30不得不终止了,因为这次活动的重头戏“动手竞技”就要开始了。

  参加比赛的16名车主在我们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已经停放在车间工位上的爱车旁边,在北京汽修一厂一汽-大众服务站临时充当裁判的各位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车主们纷纷开始动起手来了。比赛分为换轮胎、测胎压、查液面以及看灯光4项,每项有4名车主参加,共分16个工位同时进行。比赛一开始,有些平时喜欢自己动手保养爱车的车主一下就忙开了,技术人员只要稍加指点就可以顺利完成比赛。但有些平时不常自己动手的车主就慌了手脚,找不到所需工具、不知道怎样使用工具,这些问题就需要技术人员一一讲解、演示了。在技术人员的指导辅助下,11时比赛顺利完成。

  回到北京汽修一厂一汽-大众服务站接待大厅后,由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并由《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北京汽修一厂一汽-大众服务站以及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集团有限公司的代表向各位获奖车主颁发了奖品,没能获奖的车主都很羡慕,没能参加比赛的车主也不免有些失望,不过他们虽然没有得到奖品,但通过这次竞赛,大家都学到了不少东西,尤其是通过自己动手实践,影响深刻。

  大家对于这种既可以获得有关爱车的相应知识,又可以自己动手实践的活动反映都非常热烈,纷纷表示这种活动办的有意义,以后要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