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7届东京车展:三菱“i”概念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 11:24  新浪汽车
37届东京车展:三菱“i”概念车(图)

三菱“i”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三菱将参加2003年10月25日至11月5日在日本千叶幕张会展中心举行的第37届东京国际汽车展(乘用车和摩托车)。

  三菱参展车辆“i”概念车在德国幕尼黑7月31号到8月5号之间进行的ADAC测式中达到最高5星级的燃油消耗以及排放标准。

  在ADAC/FIA Eco测试中,“i”的概念车100公里平均油耗为3.8升,而二氧化碳每公里仅排放89g,完全适合3升油耗车排放90g以及欧洲4号排放标准。

  这辆完全可以行驶的概念测试车,三菱“i”中置引擎,后轮驱动,这样的布局能获得最大的空间利用效率以及提高碰撞吸收能力。三菱汽车公司计划在2005年在日本引入这样的下一代紧凑小车,而随之会在欧洲推出。

  一台高效的引擎为新的1.0升MIVEC,搭配一台连续可变变速器,并安装了一套Stop-Start系统,能自动在车辆处于静止状态时切断引擎运行。车体以及底盘采用了铝以及塑料部件以最小化车身重量。而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也是保征“i”低燃油消耗的保障。

  比NEDC的欧4测试更加仔细,FIA的ECO测试包括高速公路驾驶以及在打开空调状态下进行更广范围的排放以及油耗测试,到目前为止,在欧洲销售的有31辆流行的汽车已经通过了EcoTest。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