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7届东京车展:丰田“CS&S”概念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 10:39  新浪汽车
37届东京车展:丰田“CS&S”概念车(图)

丰田“CS&S”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丰田将参加2003年10月25日至11月5日在日本千叶幕张会展中心举行的第37届东京国际汽车展(乘用车和摩托车)。届时丰田将展出丰田品牌样车8个车型10辆以及市销车21辆,共计31辆。

  参展车辆“CS&S”简介

  该车采用中置新一代丰田混合动力系统THSⅡ与E-Four(电动四轮驱动)相结合的动力模式,追求卓越的环境性能和驾乘乐趣。

  由1.5升汽油发动机和大马力电动马达组合而成的THSⅡ可以实现瞬间加速,再加上E-Four(电动四轮驱动)的四轮控制以及发动机中置,“CS&S”创造出了更加优异的车辆行驶性能。

  汽车顶棚即为两座位的形状,形同一体,一目了然,与四轮驱动,极具强力动感的拱状轮盘(遮盖轮胎的拱状设计)设计有机结合在一起,整个汽车的外形设计简明大方且具几何之美。

  汽车内部与外观设计一体化,为司机和乘员提供了一个独立的空间,驾驶极具体育动感。

  汽车座椅为2+2设计,汽车盖顶一拉开,后部座椅就出现在眼前。前排座椅的靠背可以收向前方,前座椅一倒向前方,汽车盖顶就自动关合上,便利而安全。

  “CS&S”采用了名为空间触摸“space touch”的操作控制系统,就像触摸飘浮在空中的球体那样轻松而立体地对GPS、音响、空调等功能进行智能控制调节。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