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汽联出台新规定米其林轮胎受到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 16:46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国际汽车联合会8月30日公布了有关轮胎使用的新规定,这使得欲参加意大利大奖赛的米其林轮胎受到挑战。

  国际汽联出台的新规定,意味着米其林可能要放弃已经取得过多次胜利的轮胎,而专门为意大利站设计新款轮胎。但是距离实际测试时间已很短,公司能否在短时间内生产出这么多的轮胎。现在,摆在国际汽联面前的问题很是棘手,如果从意大利大奖赛就实行新的轮胎规则,就会使米其林轮胎的使用者受到新规则的约束,所以米其林方面认为这么做是不现实的。假如真的实行新规则,那么就可能有5支车队拒绝参加意大利站的比赛。米其林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尽管此事来得突然,但公司方面已做好了充分准备,肯定会积极参加意大利站的比赛。

  (钟向)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