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功夫不负有心人 瑞风商务车第一万台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 11:04  新浪汽车
组图:功夫不负有心人瑞风商务车第一万台下线

喜迎第一万台瑞风商务车下线

  新浪汽车讯 2003年10月18日,安徽省体育馆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这一天全国各地的瑞风人欢聚一团,这是所有的江淮瑞风人为之骄傲的日子,勤劳智慧的江淮瑞风人迎来了三件大喜事:瑞风商务车万台下线、国税系统再次订购88台瑞风车、江淮安凯集团运动会开幕。

瑞风商务车第一万台下线

  瑞风商务车自四大工艺全部投入使用以来,在各个方面各个环节都在要求创新:一、加强管理,步步向国外先进的汽车公司看齐;二、提高员工素质,与韩国现代建立良好的人才培养和交流机制;三、品质保证,为用户提供30多关下线前质量检验,并建立从售前到售后的一整套服务保障;四、新技术引进,让瑞风在产品开发方面时刻与国际潮流保持同步。

江淮安凯集团运动会开幕

  “功夫不负有心人”,瑞风也迎来了她收获的季节,瑞风在市场方面取得了非常不俗的业绩,频频见于报端:2002年8月10日,海关定购180台瑞风车;2002年10月,中国农总行签订210台瑞风车;同年11月,中国建行定购瑞风车100台;同年12月,药检系统相中瑞风,一次性定购瑞风80台,并保持长期合作关系;2003年4月,江苏国税局一次性签订88台瑞风车;2003年5月,公安系统与瑞风签订定购协议;2003年6月,海关再相瑞风,再次订购60台;2003年10月18日,88台瑞风车驶进安徽国税局。截至2003年10月18日,瑞风商务车年产销量均超万台。瑞风在激烈的MPV市场角逐中,知名度迅速攀升,名列MPV排名版第二,排在GL8、奥德赛之后,成了今年MPV市场真正的焦点。

江汽集团左延安董事长把第一万台瑞风车钥匙交给国税系统的代表手中

  当一台台披红挂彩的瑞风车驶过安徽省体育馆大门,当江汽集团左延安董事长把第一万台瑞风车钥匙交给国税系统的代表手中,当一万只代表江淮瑞风人美好心愿的气球升入高空时,所有的瑞风人,在激动中思考,江淮瑞风今后将用最好的产品品质、最优质的销售服务,回报社会,迎接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角逐,接受更加严格挑剔的考验,迎回更多的回头客,迎来更多的喜事。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