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运为您指点驾驶迷津(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 15:35  新浪汽车
龙运为您指点驾驶迷津(三)

  车玻璃标志的含义

  在汽车玻璃上一般都有一些标志,有的只有一个,有的则有好几个,那么这些标志究竟有什么含义,我们能从中获得哪些信息呢?一般来讲,国产汽车玻璃上的标志可分为4大类:国家安全认证标志、国外认证标志、汽车生产厂标志、玻璃生产企业标志。

  国家安全认证标志

  车用安全玻璃属国家强制认证产品,所以汽车上的每块玻璃都应有国家安全认证标志,也就是俗称的"方圆标志",这里汽车玻璃上最常见也是最重要的标志。

  国外认证标志

  如美国的"DOT"标志、欧ECE的"E"标志等,表示该产品已经过了这些国外认证机构的认证许可,并可以向国外出口。当然,有的企业获得国外认证仅仅是为说明其产品的质量具有"国际水准"。

  汽车生产厂标志

  一般而言,玻璃生产厂会应汽车生产厂的要求在玻璃上印制该汽车生产厂家的标识,如商标、公司名称等。

  驾驶过程中的问题与迷惑,龙运将陆续为您解答,敬请关注。

  龙运汽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与神龙公司携手的七年来,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品牌化购车服务。凭借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赢得了13000余消费者的信赖,1998--2002年连续获得北京地区销售冠军,2002年又被神龙公司评为全国销售服务十强。作为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入市单位及亚市的"诚信企业"之一,龙运率先在北京汽车经销商领域树立起一面诚信的大旗。龙运汽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还可以为您提供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推出的"一站式"购车服务,最大限度地为购车者带来轻松、方便的购车享受。

  买车到龙运,轻松的环境,周到的服务,优惠的价格,尽在龙运。龙运期待着与您相聚,为您服务是我们最大的荣幸。

  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龙运参与试乘试驾活动!

  联系方式:

  龙运北土城3S中心店:海淀区北土城西路105号

          电话:82080736、82083786

  龙运亚运村营业厅: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979号东门富康楼

          电话:64438323、64438325

  E-mail: dbjly88@sohu.com

          dbjly88@263.net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驾驶技巧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