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曼先锋刮起中卡市场"贵族"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 14:13  大洋网

  大洋网讯 连续三年井喷式增长的汽车市场,把中国的卡车市场打造成了一块不折不扣的“投资热土”,众厂家纷纷向轻、重型市场投资,现有企业争相扩大产能,新产品不断涌现,新竞争者更是层出不穷,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与之形成鲜明反差的是,逐渐萎缩的中型车市场。近几年中型车市场受到冷落,产品缺少更新换代,品种单一,生产工艺、技术老化,外观陈旧,性能更赶不上现代物流发展的需要。然而,北京欧曼重型汽车厂为中型车市场带来了曙光。新近推出的“中卡贵族,物流先锋”,紧贴市场需求的变化,利用现有配套资源,开发出节能、环保、安全、舒适、高雅的中卡贵族。

  欧曼中卡骤然一看,大曲面的阳刚基调,流线圆滑的金属质感,洒脱、雄健、气派的造型风格,透射出欧曼中卡车身的尊贵和厚重;细部流畅圆润,风格细腻,体现了人、车、环境和谐统一的东方贵族韵味。进入车内,仿桃木内饰尊贵、细致,数字化仪表台指示更准确,操作更简便,触手可及。人性化设计的多向可调节减震座椅舒适、惬意。司机及副司机座椅均可放至卧铺一般平,室内形成完整平面,给用户一个更宽敞更舒适的驾乘新感受。先进的冷暖空调系统能够让驾驶室始终“气候宜人”。欧曼中卡良好的操控性激发人们驾御的欲望,吸引无数热望驰骋的骑士跃跃欲试。

  欧曼先锋发动机主配与德国FEV—玉柴联合开发130—210马力的新动力,配装了5—9吨级单后桥,扭矩储备大,尾气排放满足欧Ⅱ环保标准,产品配置提前满足市场要求,更加符合现代物流运输的需要,技术达到21世纪全新水准,真正起到欧曼产品的“先锋”作用。

  欧曼中卡以其高贵、气派的外观,舒适、安全的驾车环境,精良的汽车配置,一流的汽车服务,将在中型车市场上刮起一场“贵族”风暴。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