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月起租车乐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 18: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是外出旅游的好季节。驾车到原始的大自然中去呼吸新鲜空气,让自己踏着金色的落叶,迎着凉爽的秋风,尽情享受秋天独有的景致。

  在十月、十一月、十二月到今日新概念公司租车,您不仅可以享受到我们提供的优质租赁服务,还能得到许多的优惠。

  具体优惠促销内容如下:

  1、客户租车时可使用租车打折卡;

  2、每周每个门店有一辆50元/天的低价车,最多可连租3天;

  3、凡来门店租车,从未领取过租车打折卡的客户,均可免费获赠租车打折卡一张;

  4、在租车打折卡的有效期内,此卡可不记名、不计次数的使用;

  5、凡在优惠促销活动期间租车的客户,均可免费获赠租车优惠券。赠品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6、凡使用租车优惠券租车的客户,就不再累计奖励积分;

  7、凡来门店租车的客户,只要在办理租车手续的同时出示银行银联卡,就可免费领取价值40元的租车优惠券。

  注:1、优惠促销活动有效期为:2003年10月8日至2003年12月20日;

  2、租车优惠券每次使用的金额仅限40元;

  3、租车优惠券不得与租车打折卡同时使用;

  4、在促销活动期间,租车打折卡不能与其它优惠项目同时使用。

  租车预订、入会咨询电话:800-810-9001、010-64575566

  查询网址:www.bcnc.com.cn、www.car-rental.com.cn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