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中国副董事长洪星 华晨宝马是优势组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 17:56  新浪汽车
华晨中国副董事长洪星华晨宝马是优势组合(图)

华晨中国副董事长洪星

  新浪汽车讯 10月16日在国产宝马325i发布仪式上,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洪星讲话。

  洪星:合资企业的管理团队我们认为它是一个整体,虽然它的组成有来自宝马方面的也有来自华晨方面的,但是进入了这个集体之后,他们就是一个有机的集体,共同协调合作。

  从华晨宝马合资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互补优势的组合,所以各自在这个企业里作为出资方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支持合资企业,使合资企业能够取得成功。我不把华晨宝马这个企业看成是中方或者德方派的人,他们就是合资企业有机整体的管理团队。

  华晨和宝马双方作为股东,支持好这个合资企业是股东方应该尽的责任。合资企业的注册地是在沈阳,所以它的生产基地、销售中心都会在沈阳,但是由于中国的市场是非常庞大的,它也会在全国各地一些中心城市有分支机构和人员,来为我们的宝马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