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大的汽车影院登场金港汽车公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 17:45  新浪汽车
最大的汽车影院登场金港汽车公园(图)

最大的汽车影院登场金港汽车公园

  新浪汽车讯一座占地二万多平方米,可容纳200多部以上汽车同时观看的超大屏幕(20*9米)露天汽车影院在金港汽车公园隆重登场,京城有车一族娱乐休闲又多了一个可选择的去处,据了解金港汽车影院近200平方米的大屏幕为全国第一。

  所谓汽车影院,即观众坐在各自的汽车中观看露天电影,这是随着汽车工业高度发达后所衍生的汽车文化娱乐方式之一。1933年的6月6日,美国新泽西州RichardM.Hollingshead在他家后院创办了世界上第一家汽车电影院。随后,这种娱乐休闲方式随着汽车的普及很快风靡整个北美地区,成为该地区重要的文化特色之一。作为汽车文化的重要标志,汽车影院目前已经出现在世界各地。在国内,目前只有北京开办了二家。

  在电影开始前,把车停在最佳观看位置,把座椅调到最舒适角度,收音机调到指定频率,一切准备就绪,你就可以抱着车中的靠垫美美的看一场电影,享受汽车影院所带来的特殊视听感受。只要汽车里备有广播接收系统,一切就OK了,就像在家看电视,可这又不能和家里比,在家看的是DVD和VCD,在这儿看的是大银幕的电影。关上车窗,调好座椅,品一口红酒,看一场精彩电影,让自己置身于“隔离”的汽车里面,尽情享受“自由”的快乐,受到了有车一族的青睐。在小小的汽车空间里看电影,人们可以放松自己的身体,在经历了SARS的惊惧和谨慎之后,更显得珍贵和浪漫。

  来汽车影院看电影的多为情侣,在开阔、露天的环境中,隔离在汽车里的空气是两情相乐的甜润和私密的对白,和自己亲爱的人边看电影边互诉真情,有一种说不出浪漫。在这里你大可不必顾及自己的看姿是否优美,只要愿意想怎么着就怎么着,因为它是你的“私人包厢”。

   除了这些“知心爱人”,汽车电影院也吸引了不少家庭和朋友“死党”。每逢周末,你可以带上孩子,领着爱人,来这里吃一顿丰盛的晚餐。小孩儿淘,在车里可把椅子放倒了,躺着看;可吃自己想吃的东西,这在电影院里可是不成的。最关键的是,电影院里空间小,空气不如在大自然里流通的好。观众现在坐在汽车里就可以体会到自己生活的变化,再通过很大的银幕去看电影,在汽车里感受画面和音响,多好呀!让人充分感受了一次富有文化气息的汽车聚会,坐在车里通过汽车音响看露天电影,感受汽车影院的独特体验,享受一种休闲文化的独特乐趣。在外面看露天电影,边看边侃,好不开心。

  没有车的朋友也不必遗憾,带上无线电耳机,照样可以自由自在的看一场“移动电影”。每车几十元人民币的价格并不算昂贵,却让你得到了意想不到的自由和快乐。

  金港汽车公园自2001年开发建设以来,昔日坑坑洼洼,尘土飞扬的旧砖厂,如今已变成一个景色宜人,环境优美的大型汽车主题公园,整个园区在拥有了国际标准F-3赛道、4*4越野赛道、儿童赛道、数码摸拟赛道之后,为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广大车谜朋友,金港汽车公园又特为有车一族兴建了一座超大屏幕户外汽车影院,通过汽车影院等活动,就是希望和广大有车一族和爱车一族共同倡导一种自然、自在、自我的生活主张,创造并体验一种汽车文化所带来的乐趣,享受休闲时的欢乐时光。

  19日-30日汽车影院电影放映表

  19日无影无踪 美国 布拉格有张床 合拍片

  20 一 无影无踪 美国 布拉格有张床 合拍片

  21 二 无影无踪 美国 布拉格有张床 合拍片

  22 三 冷酷无性 美国 天使不寂寞 国产

  23 四 冷酷无性 美国 天使不寂寞 国产

  24 五 冷酷无性 美国 天使不寂寞 国产 寻枪 国产

  25 六 物极必反 美国 谁说我不在乎 国产 寻枪 国产

  26日 物极必反 美国 谁说我不在乎 国产

  27 一 物极必反 美国 谁说我不在乎 国产

  28 二 女佣斗法官 德国 浪漫樱花 港台

  29 三 女佣斗法官 德国 浪漫樱 花港台

  30 四 暗藏杀机 美国 夏日嬷嬷茶 港台

  31 五 暗藏杀机 美国 夏日嬷嬷茶 港台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