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西部FB游(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 15:41  网友:三十三郎

  美国西部FB游(三)--无聊的L.A.

  新浪网友:三十三郎

  美国时间9月29日,早上4点多我和LG都已经神采奕奕了。

  我花了一个钟头写作业,LG看电视,不到7:00,我们已经吃完了早饭。今天干什么呢?L.A.我和LG都来过几次,说的上来的景点好象也都逛过了。商量半天,决定先去SANTA MONICA海滩,然后去UNIVERSAL STUDIOS。

  高速公路上的车那叫一个多啊!我一看表,天,8:30,正是上班的RUSH TIME,哎,我们凑这个热闹干吗呢!。单向五条车道上,车挤的满满的,缓慢的向前蠕动,景象真是极其壮观。不过真得佩服美国人的开车文化。虽然堵车,但是井然有序,大家都老老实实排队,几乎看不见有车加塞。

  托NEVER LOST的福,我们很顺利的到达海滩。可是天公不作美,阴云密布,冷风习习,全没有阳光沙滩的一点影子。游人很少,只有几个男女在冲浪。我和LG在海边站了几分钟,又到步行街——第三街逛了一会儿,可能是时间还早,没什么人。我们实在觉得没意思,于是两个人掉头回到了UNIVERSAL STUDIOS。

  UNIVERSAL STUDIOS,我和LG其实都来过,我来过两次,不过还是觉得很好玩。新添的SHOW中,有一个叫SHREK,号称4-D,我和LG都想见识见识。

  到了UNIVERSAL STUDIOS,天已经完全放晴,太阳火辣辣的照着,和早晨阴冷的天气仿佛不是一天。

  第一站就是找到SHREK,由于星期一吧,人不算太多,提前15分钟排队,然后鱼贯而入。SHOW的时间不长,但极有趣,也极过瘾。4-D的效果非同一般,尤其是一个抖落一串蜘蛛的镜头,仿佛一群蜘蛛就在你鼻子尖前面舞动,剧场里一片惊叫之声,然后是更大的尖叫——包括我和LG的,因为脚下忽然有毛茸茸的东西在蠕动,你会直觉的以为是一堆蜘蛛在脚上爬!!!!

  看完SHREK,又看了几个经典项目,回到未来、侏罗纪公园、终结者2,实事求是的讲,由于不是头一次玩,已经没有太多新鲜感,只有回到未来还有点意思。

  傍晚5点钟的时候,我和LG从UNIVERSAL STUDIOS出来了。又开始犯困,而且走的很累,但是不想回酒店,干什么好呢?忽然发现前面有一家电影院,跑上前一看,活活~~~~有18个放映厅,正在或要放的电影名字贴满一面墙。“看电影!”LG兴致勃勃,我犹豫,怕看不懂。最后,挑了一个动作片,说是现在的票房冠军“THE RUNDOWN”。

  电影很好看,但说实话,一大半的对白我都没听懂,幸好是动作片,不影响我理解剧情。

  看完电影出来,外面天已经黑了,气温很低,冻的我和LG一溜小跑。晚饭吃什么又成为迫在眉睫的问题。周围倒是有中餐,不过可以肯定是给鬼子吃的那种酸甜中餐,还是算了吧!

  最后,我和LG继续吃中午吃过的感觉好吃无比的热狗。我要的热狗,LG要的是夹香肠的三名治。吃的端出来一看,都是面包夹香肠,无从判断哪个是热狗,哪个是三名治。先吃上再说吧!吃了几口,LG恍然大悟,“吃反了,吃反了!”换过来,继续吃!

  吃完了抹抹嘴,LG心满意足的准备出发,却发现我迟疑着不肯挪动脚步,他奇怪的看着我,我沉吟了几秒钟,终于鼓起勇气说:

  “我没吃饱!”

  LG倒~~~~~~~~~~,然后问:

  “怎么办?”

  “再买一个中午吃过的热狗!”

  LG强忍着没有说“你可真能吃啊”,又去买了一个热狗。

  L.A.的一天终于结束了。有两个小插曲。

  1、我们住在SHERATON UNIVERSAL,住的房间号称“SWEET SLEEP”。一住就发现,果真床单柔软,床的软硬适中,睡起来十分舒服。只是每个人的床上,枕头达六个之多,外加一个靠枕。结果每天睡觉前都要满世界找地方放枕头;

  2、去UNIVERSAL STUDIOS,饭店门口有免费的SHUTTLE BUS,3分钟就到了。LG把帽子落在座位上。晚上8点再坐BUS回酒店,上车后试着问司机有没有看到一顶帽子,才开口,就发现帽子正坐在驾驶台上!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