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府井汽车展15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 13:03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2003年北京王府井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在王府井步行街开幕。

  据车展主办方之一的中贸国际商务交流中心总经理黄敏介绍:与在展馆内举办的车展不同,王府井国际车展依托金街的人文景观、商业环境,在户外进行展示,是北京地区惟一开放式、免门票的国际车展。

  北京青年报社常务副社长李世恒表示,王府井国际车展在金秋十月举办,参展车型以新车畅销车为主,从“贴近市场、服务读者”的角度出发,为北京的老百姓提供了专业的买车、看车平台。

  展会得到了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哈飞汽车、东风柳汽、北汽制造等汽车厂商的积极响应,汇集了韩国双龙主席、双龙雷斯特越野,北京现代索纳塔,上海大众帕萨特、POLO、GOL,上海通用凯越、赛欧、君威、GL8,上海奇瑞QQ、东方之子、旗云,一汽大众宝来、捷达、高尔夫,一汽马自达6,海南马自达福美

  来、普力马,天津丰田威驰,哈飞路宝、赛马,东风日产帕拉丁越野车,北汽路霸越野和东风柳汽风行多功能商旅车等新车型、畅销车型共计36辆。其中上海通用是5家经销商联合参展,一汽马自达是6家经销商联合参展。展会期间,还将安排北京现代、上海大众、上海通用、韩国双龙、天津丰田、一汽大众品牌宣传日。

  王府井拥有700年历史,在中外消费者心中有极高的知名度;王府井地区拥有13家星级酒店、4家大型百货公司、16家老字号和100余家品牌店,客流量很大;王府井步行街环境优美,红色花岗岩地面、老北京生活雕塑、喷泉广场为步行街的商家增添了情趣;由车行道灯、步道灯、广场灯、低灯和树灯组成的街道立体照明系统使展车在夜晚也无须额外的灯光照明。

  此次王府井国际车展是由北京青年报、中贸国际商务交流中心和北京市王府井地区建设管理办公室共同举办的,北京交通台、新浪汽车频道特约协办。车展将于10月20日结束。

  (丁丁)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