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B过后的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4日 17:02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地主3108

  经过长达半年多的醉生梦死,昏天黑地的赌球生涯后。我来到了健康向上使人向往而且久违了的帕协论坛。好一片繁荣的景象啊!看到帕协首届全球联合FB之山东行的照片后,那个激动,兴奋的心情无法用言语表达。而且还乐此不疲的前后翻阅着上载的照片和帖子,给各位DX对号入座,甚至更努力的分清他们的关系。同时剩下的就只有遗憾和羡慕的心情了。

  言归正传10月10日阴雨连绵,下午闲来无事,打开电脑---上网---打开链接,鬼使神差的来到了帕协论坛(可能来到这里已经容入我生活的一部分了)先看看有没有新上的照片,还都是中午看过的。正觉得没劲的时候,突然看到了晓武发的FB通知,这个吸引了我。打开看看,FB地址咱熟啊,可随之而来的想法就是---地儿咱熟可人咱不熟啊(我认识众位,可大家不认识我这个潜水员啊)大家能接受我吗?去了说什么呀?

  正在这时LD回来了,问我晚上想吃什么,我说跟帕协的朋友去吃饭。当时我真希望她不批准我参加活动,可是这个愿望在下边的时间里被我一一验证了---那是错误的。LD却心不在焉的说了一句---你去吧。(这是我们家LD吗?一点也不关心我的个人生活嘛)不过坚定我信心的还是晓武在留言里到现在我还记得很清楚的一句话---看见帖子的都去啊。随之我把早已写好却没有发的帖子,揣着忐忑不安,战战兢兢反正是不好形容的一种心情发了出去。然后就是不停的刷新刷新再刷新......怎么没人理我呀?DX们不是挺热情的吗?失望的心情里竟然还有些沾沾自喜---没人回帖对于在去与不去中徘徊的我是一个多么好的不去的理由啊。(真没面子还是男淫吗?)还没搞清楚自己的想法,看见了旮旯的回帖,那就是简洁的三个字---没问题。可没有这三个字和晓武的那句话,也就不会有我跨出参加FB这艰难的第一步,更不会坐在这里写着在别人眼里既无聊又耽误时间可我还认为是什么心情,什么感想的废话。(呵呵我这是夸二位还是骂二位呢)

  接下来就是一阵忙乱,洗脸刮胡子和梳理着象草窝一样却怎么也梳不顺的头发,嘴里还问着LD是不是换件衣服。却招来LD怀疑的眼神和质问---您是去帕协吗?赶快解释道第一次要留个好印象嘛。唉真是自讨没趣!就这样灰溜溜的开着车伴着连绵不断的小雨踏上了征程。把车台的频率调到438.200还真巧,有人说话。还挺高兴以为是帕协的朋友,仔细一听:车是往西直门开的,那肯定不是呀。开到安慧桥听到了一个象鸭子一样嗓音的人在叫晓武(那个是iiime怎么新来的也欺负他呀哈哈)我也拿起手咪一阵狂喊,没人理。(后来得知在直发点上打开了哑音真是笨)没辙硬着头皮去吧。

  一进门第一个看见的是晓武,径直走过去,腼腆的打了个招呼。在坐的还有iiime白帕帕和他们的LD。揣着既新鲜又陌生的心情,迎来了小飞象。这个咱也眼熟啊!就是胡子没了,猛的看上去有点别扭不过比照片上年轻了许多。陆续来了很多DX(具体顺序搞不清楚了)有帕拉阿图旮旯小鑫丫头小烧老丁京西但是人太多,有点晕,有些家眷还对不上号请鉴量。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阿飞了,此人绝对是FB队伍中的楷模,好象听阿飞说---他的车送修了,打车来的,因为下雨不好打车在6:40左右很绅士的把等来的车让给了一个MM后,直至9点才赶到。来时肩头已经湿透,感动ing....(也不知道把车让给了一个什么样的MM嘿嘿)

  最后大鸟也来了,此人目的不纯是专程赶来取电台呼号的。不过我写这篇废话还要感谢大鸟,虽然那天很匆忙没来得及跟您打个招呼,说上两句话。但不知为什么我今天上午醒来,回忆梦里梦见的竟是大鸟,只记得他的头发还是那么卷,(为什么梦见的不是个MM,莫名其妙ing...)可能是常在坛子里看到大鸟的幽默事迹吧。席间有人提到了我的ID,说要一起斗地主,坐在一旁暗自庆幸,幸亏没有带地主婆和小地主来否则一家都要挨批斗了。不过最欣慰的是大家在畅谈中还能想起我这个新人。(我要换ID)饭后去了小孙的98。次日与众DX去的小汤山泡温泉,又认识了胡同DX,此人稳重精干又不失幽默。(其间活动不一一描述了,反正乐趣无穷)

  我觉得FB无所谓吃什么或玩什么,关键的是大家在一起开心,那是最重要的。象我一样的潜水员,行动起来吧!一句广告词---听我的没错的。(嘿嘿不过一会儿我又要潜下去了)

  不能再写了,我自己都搞不懂在说什么了。以上个人一点感受,写的虎头蛇尾,凌乱不堪,若遗漏了哪位见过面的DX请原谅!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