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国产特锐10月15日下线 预计售价15万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4日 13:40  经济参考报

DARIO TERIOS—特锐

  本报讯 从一汽有关方面获悉,由一汽华利生产的达路-特锐(Dario Terios)SUV将于10月15日正式在天津下线。鉴于日本原装进口的自动挡两驱特锐车在我国售价约18万元人民币,业内人士推测国产特锐的售价应该在15万元左右。

DARIO TERIOS—特锐

  据了解,达路-特锐是一汽华利从丰田旗下的日本大发引进的最新产品,是一款在都市内通过性好、融合现代运动理念和休闲理念的紧凑型SUV。据悉,一汽华利将推出5种型号的达路-特锐,分别是两轮驱动的手动普通型、手动豪华型、自动豪华型和4轮驱动的手动豪华型、自动豪华型,5款车的零部件多数来自日本大发,发动机则由天津丰田汽车发动机制造厂生产,排量1.3升。达路-特锐继承了日本车低油耗的特点,手动挡百公里油耗在7升以下,自动挡在8升以下。

DARIO TERIOS—特锐

  此前,长春丰越生产的陆地巡洋舰SUV已于10月8日先行一步悄然下线,加上9月初在成都四川丰田下线的霸道,尽管年内三款产品的排产计划均比较有限(最多的霸道也只有200辆),但今年一汽丰田合作计划生产的三款SUV在一个多月的时间以连珠炮的方式登场,从高、中、低档全方位形成合围杀入国产SUV阵营,其抢占SUV市场的野心已经昭然。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一汽和丰田方面正在整合其在国内的营销网络,用不了多久将会以“一汽丰田销售公司”的面孔现身。(作者:徐骋志)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