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百名汽车宝贝选拔赛”在广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4日 10: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3年10月12日,“2003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广东(花都)站”系列活动之“越野宝贝选拔赛”在广州市天河区时代广场隆重举行。越野赛主办机构为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广东省体育局、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本次“百名越野宝贝选拔赛”由南方日报报业集团新发展顾问有限公司、广州青年领袖训练中心、《南方青春参考》承办。

百名汽车宝贝选拔赛

  越野车起源于20世纪40年代,盛行于发达的西方国家,已成为相当普及的娱乐休闲和体育竞赛方式,美国、澳洲、欧洲和日本每年汽车“嘉年华”活动,已成为当地的重要盛会,吸引众多人参加、观看。我国越野车运动尚处于刚刚起步阶段,2002年10月,首届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在北京举办,中央电视台,中国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日报以及地方和海外媒体竞相报道。本赛事是广东省首次举办的全国一级汽车场地越野赛事、2003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首届全国汽车场地越野赛锦标赛的最后一站,将有100辆车、200多名赛手展开激烈的竞争。本次选拔的百名青春靓丽的汽车宝贝和惊险刺激的比赛场面,成为无数人为之侧目的亮点。

百名汽车宝贝选拔赛

  主办方对本次选拔赛进行了精心的策划,从9月就开始在各个高校设点,向社会公开招募汽车宝贝100名,要求为16岁至27岁身高1.62米以上的女性,气质高雅,对汽车知识有一定的认识或非常喜爱汽车,并且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公共社交能力。选拔赛组委会将向所有汽车宝贝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9月11前组委会已初步从千余名选手中进行了初选,选出的300名选手于10月12日进入“汽车宝贝选拔赛”决赛,届时,选出的100名汽车宝贝接受权威训练机构的专业培训、新形象包装后,负责越野赛事相关活动的礼仪活动、陪同赛手出赛,并在比赛现场做即兴表演、团体表演,为整个赛事助兴。本次选拔赛的评选结果将在相关媒体公布,汽车宝贝也将入选中国演艺网,获奖的志愿者将由越野赛组委会推荐给各大汽车厂商作形象代言人。这些无疑对于广大有志于演艺事业的靓妹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金秋时节,美女、酷车结合的经典造型将打动千万人的心,观众的感官将被彻底征服,成就众多难忘的经历。同时,作为本届越野赛系列活动之一的越野越炫越酷摄影大赛也在选拔赛当天拉入赛程,对选拔赛进行全程跟踪拍摄。

  本次汽车宝贝的选拔活动,为越野主赛事的举办营造了赏心悦目的时尚和文化氛围,给社会各界和对本届越野赛期待已久的众多关注者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为后面的汽车宝贝激情越野开幕式、越野汽车大巡游、越野宝贝激情ball、越野越炫越酷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的开展作下了良好铺垫。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