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西部FB游(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4日 09:50  网友:三十三郎

  新浪网友:三十三郎

  出发时总是忙乱的,历来如此,概莫能外。

  两个人打扮整齐,跨出家门,准备锁门的一瞬间,觉得哪里不对头,哦,忘记拿旅行箱了。

  去机场前还要到药店买点黄连素,结果店里人巨多,到我交钱时小姐居然没零钱,又耽搁半天,急的我直冲小姐吼吼吼(象MAGIC游侠一样)。介不是添乱嘛!

  到了机场,一同去美国的还有LG几个朋友,其中一位X总,一定要买保险,一买又买了半个钟头。另一位X总,又说我们要坐的CA983要停上海,我刚表示我买票时特意告诉小姐要直飞,X总即说他常坐这班,没错的,停上海!我闭嘴,郁闷!原以为机票买的便宜,谁知道另有机关,上当啦~~~~~~~~555555555555555

  终于办好登机手续,几位常飞美国的老鸟熟门熟路的直奔所谓S通道,结果发现S通道的大门紧闭。来回问了几个工作人员,才搞清楚,CA983直飞LA,在北京机场正常出关。哈哈哈,我笑!冤枉卖机票的小姐了!

  出海关的时候,边防和LG罗嗦了几句,大意是签证明天就到期了,美国人会让你进吗?LG本来没觉得签证第二天到期有什么问题,这么一来,不禁有点二乎了。

  接下来的事情就很顺利了。飞机塞的满满的,12个小时的无聊飞行之后,我们到了LA。

  过关时LG多少有些担心,念叨着“白人移民官!白人移民官好说话!”但是我发现我们排的两位移民官都不是白人。正说没戏,忽然旁边其他的一位白人移民官冲我们招手,哈哈哈,我笑!天遂人愿啊!结果,过关时没有遇到任何问题。

  到了HERTZ租车,本来我们想租小型SUV,LG看上了FORD的ESCAPE,但在网上订车时发现该车没有配备NEVER LOST(我们在美国必须依赖的指路明灯),大SUV不太敢开,只好凑合订个MAZDA的626。在HERTZ柜台,一个很友善的小伙子,叫PAUL的,发现了一辆有NEVER LOST的ESCAPE,哈哈哈,我笑,就是它了。

  停车场里找到我们订的车,白色的ESCAPE,崭新,才跑了700英里。端起相机,给LG与这两周的座驾合影留念,然后上路!

  NEVER LOST真是好用啊,半个小时之后,我们已经到了酒店。一切妥当之后,看看时间,下午两点,人开始有些犯困,毕竟在飞机上没怎么睡(LG干脆就没睡!)。不过,不能睡觉,找了一家号称全LA最大的户外SHOPPING CENTER (Westfield Century City),杀奔过去。

  SHOPPING CENTER似乎还真不小,不过啥也没买,好象国内都有,提不起购物的兴趣。倒是停车场一辆老式的VW的红色小跑车,让我们前后转了几圈,还照了相。逛了两个钟头,然后,两个人都有些脚步踉跄,眼神飘忽。赶快撤吧!

  返回的路上,我已经困的头直敲座椅,又不敢睡,怕影响LG。挣扎着回到酒店,不到晚上8点,倒头便睡,香啊!

  9月29号的一大青枣,真的很早,才4点多,我和LG就都醒了。LG研究今天的去处,我开始奋笔疾书,终于写完了作业。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