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秋坝上之行(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4日 09:47  网友:解放面包
金秋坝上之行(一)

车队

  新浪网友:解放面包

  路上篇

  又一个国庆长假的到来,新浪郑州分会的悠游JJ和小混混提出去坝上,偶本来一家打算去三峡,结果老爸老妈因为有事去不了,于是偶决定和悠游,混混一起去坝上,经过29日晚最后敲定,大家1号出发(原计划2号出发的),大概6个车,20人左右。

  1号早,郑州还下着大雨,但是北京那边的消息是大晴天。早上偶5点多都起床了,到汽车时代发个贴,打电话一问,混混已出发过来接我了。在悠游户外店集合,一共来了4个车,友康的白色FK-AX1,小混混的长安之星,M6的马自达6,小蔡(新浪ID是天朗青青,新奇军JZLY5470的好朋友)的普桑。雪村(商都车行天下BBS的斑竹)由于有事,到10点出发追我们。最感动是捷办的热心人老魏来给我们送行(此外这次有些装备是老魏友情赞助的,在这也谢谢他了)。7点准时出发,我和混混,悠游JJ,乖乖一个车。过了黄河桥后陆陆续续有点堵车,原来前面路上有个大客在路中间爆胎了。过了后大家速度都提了起来,但是下着雨,速度都保持在100左右。河南段的高速修路的不少,路面情况不是很好(这点好多跑过河南的DX深有感受),有些路段还是单方向双向车道行驶(像这种路段严禁大家超车)。出了河南雨便停了,路况也开始好了起来,大家就开始一路欢歌笑语,没来的人他(她)就在家后悔吧。到了石家庄西兆通服务区大家修整片刻,本来说精辟之猪上来拿悠游JJ卖给他的装备,结果因为车借给别人撞了,我们还要赶路(第一天计划赶到承德)只能我们回来时再给他了,严重慰问猪兄吧,在石家庄的业余中继上和冀A车友会的DX们问个好。

  伴着车友们的祝福我们上路了。这会换我驾驶了,原来混混说过他的长安之星可以跑爆表(标速最高160KM),我试了试,确实可以,看来这豪华顶级型的就是不一样呀(小混混的长安之星是2000年花差不多10W多买的,FBA进口发动机,62KW的功率)。保持在120左右的速度巡航噪音也不大(大家不要认为偶是长安的就是托^_^)。一路上大家有点无聊了,老虎(M6车上的主要司机)提议来个赛歌会,大家一致同意(这时司机不要参与,免得分神),国庆节大家当然唱歌颂祖国的歌了,唱完后还来唱歌接力(看到电台的功效了吧?解乏的好工具)。下午4点半左右抵达北京服务区办理进京证,好多车呀,排队吧。3元一个证,不贵。进了4环后和前一天赶回北京的小甜甜(桑大队)联系上了,他带领我们跑了一会,教我们怎么走京顺路往密云方向走,,他明天一大早带上岳父母从北京出发道承德找我们。这时雪村在后面已经出了河北了(看来雪村的2WD小切速度也不慢呀)。出了京顺路我们4个车走错路了,在大柳枯转盘转到平谷方向去了,后来雪村问路时我们给他指的路没错,发现他跑半天电台还叫不到我们,混混看了看地图,呀,错了,这时我们已跑出10几KM了,无奈,回头吧。返回到101国道和雪村会合上了。略为修整往承德方向赶。这段路有些路段弯路比较大,夜里开的话大家一定要慢,小蔡由于初开普桑,也是刚学会开车没多长时间,好几次老虎在后面提醒他过弯要减速,我们要求替换司机,小蔡说问题不大,好在那会距离承德就30KM了,快到承德的最后一段路时修路路面比较多,好在车不是很多。我们到达承德时大概已经是晚上11点左右了,大家找到酒店,吃了晚饭便早早去休息了。

  下一篇很快就出来,偶正在赶,谢谢捧场!

  可能是流水帐,大家勿见怪!ZT请通知本人,有什么问题欢迎发邮件一起讨论MAIL:806@ecom158.com

  原创:解放面包2003年10月10日于郑州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