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成以上北京人上下班经常遇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3日 11:48  中国新闻网

  调查显示六成以上北京人上下班经常遇堵车状况

  北京市统计局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在接受调查的两千户居民中,有六成以上的人每天上下班经常遇到堵车状况。

  在被调查者中,最经常采取的交通方式中,有三成九的人是乘坐公交车;有三成一的人是骑自行车;有一成二的人是开私车;打出租车和步行的人各占了六个百分点;乘坐地铁的人占了四个百分点;开公车和坐班车的人各占了一个百分点。

  在经常遇到堵车状况的人中,有四成一的人是乘坐公交车;有两成一的人是骑自行车;有一成六的人是开私车;有百分之八的人是打出租车;另外还有少部分人是坐班车的、开公车的等。

  被调查者给北京市代市长王岐山支的招是:有两成九的人认为应完善交通标志、设施以及交警的交通指挥要得当;有一成八的人认为还应扩宽道路;有一成七的人认为再修建更多的道路;有一成的人认为要加快修建地铁;认为应实行车辆限行以及应限制私家车的发展的人各占七个百分点;认为应增加公交车辆及应限制小轿车的发展的人则分别占了六个百分点。(吴庆才宋培英)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