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初定38.1万元 揭秘国产宝马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3日 09:11  新闻晨报

宝马三系

更多图片

宝马五系

更多图片

  新闻晨报讯据沈阳今报和新快报报道,一位华晨金杯的中层管理人士向记者透露,国产宝马的定价初定为38.1万元。从10月15日起,约500辆国产宝马将陆续运向全国,18日上市销售。

  前天,记者在沈阳华晨金杯了解到,为有效保证首批宝马汽车的性能,国产宝马除了四个固特异轮胎在沈阳组装之外,其他内部所有组件和整车外型几乎都是从德国运送来的,国产化率不到1%。

  综观国产与进口之差别

  首先是中央控制台。德国宝马在这里安装了可视电视和GPS导航系统,而国产宝马却无这样的装配,有的只是普通CD机和两个空调散风孔。

  第二是排挡杆。国产宝马按照中国人的驾驶习惯设计了手动挡、自动挡一体的操作方式。

  第三是方向盘。德国宝马在方向盘上侧两端配备有自动挡、手动挡随时转换的控制钮,而国产宝马不具备。

  最后便是轮胎。从外观上看,国产宝马的轮胎与德国宝马相比略显单薄,但依然很美观。

  在沪举行试乘试驾

  10月16日宝马将在上海举办规模盛大的试乘试驾活动。参加试驾的宝马车涵盖了宝马集团各主要车系和12个月以来在中国推出的所有新车,共有10个款式。国产的B MW3系列也将正式亮相,同时公布售价及配置。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