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J作品:情路漫漫(网友:张运雄)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 15:09  网友:张运雄

  新浪网友:张运雄

  DJ主题:情路漫漫

  推荐乐曲一: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演唱:伍思凯

  推荐乐曲二:爱一个人好难

  演唱:苏永康

  推荐乐曲三:月亮惹的祸

  演唱:张宇

  推荐乐曲四:爱如潮水

  演唱:张信哲

  原因:我制作了一张个人专辑,双休日,在家陪女儿;女儿年幼好玩,就让我有了“创作”之机会。

  打开电脑,联上E世界,登陆相关MP3网站,将待作的候选歌曲一一下载;运行Windows XP自带的Windows Media Player 9.0程序,将一张空白盘片推入那台老掉牙的4×刻录机,鼠标一点,音乐CD大功告成!车载唱机从此已经不再局限于市场上的搭郎配的CD片了,一切随心所欲。一个字:爽!

  不经意间,居然发现制作的专辑的歌曲名称,连在一起实在是一篇用心感悟的浪漫情语。

  不信你看:

  专辑名称:我

  歌手:群星

  制作:(禅曰)回头是岸

  监制:美国微软公司

  1.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伍思凯4:56) 2.爱不爱我(零点乐队5:26) 3.爱一个人好难(苏永康5:04) 4.狼(齐秦5:31) 5.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赵传3:56) 6.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王杰4:28) 7.如果再回到从前(张镐哲4:26) 8.心会跟爱一起走(苏慧伦郭峰4:14) 9.月亮惹的祸(张宇4:22) 10.爱如潮水(张信哲4:36) 11.一笑而过(那英4:23) 12.你是我胸口永远的痛(王杰5:13) 13.让我欢喜让我忧(周华建4:09) 14.我是一只小小鸟(赵传4:38) 15.霸王别姬(屠洪刚6:20) 16.心的祈祷(臧天朔5:12) 17.男人哭吧不是罪(刘德华5:15)(屏幕显示:警告,盘片容量已溢出,数据将丢失) 18.My heart will go on (Celine Dion 5:11)

  (屏幕显示:警告,容量已溢出,不能正常刻录)

  我想将“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可是就不知你到底“爱不爱我”,只觉得“爱一个人好难”!生活中,也许我是一匹孤独的“狼”,虽然我狼貌不扬,“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也说不清自己除了丑陋之外,“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如果再回到从前”,也许我们“心会跟爱一起走”;可如今,我只能承认那都是“月亮*惹的祸”……尽管我的“爱如潮水”,可你却总是“一笑而过”,“你是我胸口永远的痛”。唉,你这样一个女人,“让我欢喜让我忧”!面对社会、回到现实,我仅能说“我是一只小小鸟”,纵有风情万种,也不可能有“霸王别姬”的豪情气慨,只能开始以默默的“心的祈祷”,祈祷那没有痛苦的爱。(尽管此时屏幕不断闪烁告警),我想对于工作有阻、生活有累、爱情有困的“男人哭吧不是罪”,那还将是“My heart will go on”……你说呢?

  *注:月光朦胧下的柔情诉说与手机无限世界的短信传情有异曲同工之效。

  因此喜好手机短信传情者不妨将此理解为都是“手机惹的祸”。郑重声明:此专辑版权所有,翻录必究。24小时免费垂询电话:800-810-55555555(查无此号);E-mail:zhangyunxiong@21cn.com (确有此人)。欲购从速!

  我制作了第二张个人专辑题引(略) 1.爱如潮水(张信哲4:36) 2.爱要怎么说出口(赵传 4:40) 3.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周华建4:52) 4.想你想的好孤寂(邰正宵4:30) 5.千纸鹤(邰正宵3:54) 6.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迪克牛仔4:55) 7.原来的我(齐秦5:11) 8.如果再回到从前(张镐哲4:26) 9.等你等到我心痛(张学友4:41) 10.坚持到底(阿杜4:08) 11.找一个字代替(邰正宵4:42) 12.最美(羽•泉4:59) 13.天黑(阿杜4:20) 14.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这样的想起我(吴宗宪4:46) 15.心的祈祷(臧天朔5:12) 16.我的未来不是梦(张雨生5:08)

  拙注:尽管我的“爱如潮水”,可“爱要怎么说出口”太难。你何尝不知“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近乎一相情愿以至于“想你想的好孤寂”。常在梦中给你折“千纸鹤”,意在现实中“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虽然已有家室而非自由身,可我还是“原来的我”,就算不能“再回到从前”,我也愿现在开始等,哪怕是“等你等到我心痛”也愿“坚持到底”。唉,想你时:总是愿“找一个字代替”,其实“最美”合在一起才是一个字;念你时:就怕“天黑”,老是问自己同样的话题——“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想起我”?苦闷时:我只能默默的“心的祈祷”,真心祈祷“我的未来不是梦”……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