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J作品:寂寞长路(网友:摩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 14:17  网友:摩卡

  新浪网友:摩卡

  DJ主题:寂寞长路

  乐曲一:一辈子的孤单

  作者/演唱:刘若英

  乐曲二:星晴

  作者/演唱:周杰伦

  乐曲三:独角戏

  作者/演唱:许茹芸

  乐曲四:天黑黑

  作者/演唱:孙燕姿

  乐曲五:都是夜归人

  作者/演唱:许美静

  想起那个夏日的夜晚,宿舍里就是放着这些歌,这么多年后我仍会想起。

  其实孤独寂寞就象一个幽灵,常常围绕在我的身旁。我害怕寂寞,可是寂寞却时时陪伴在我的身边,我不知道应该感激她还是恨她,是她让我品尝了人生的酸苦,是她让我长大,让我一天天的成熟。

  矛盾的生活,矛盾的我,一切都是莫名其妙!夜深的时候,寂寞就像幽灵一般闯入我的心底深处。渐渐的寂寞吞噬了我所有的快乐,郁闷成了我唯一的情绪!而我却开始喜欢上了寂寞带来的那一份凄凉的美!喜欢在音乐中细细品位生活的滋味。

  落叶飞扬的日子里我把我的爱人丢失了,没有了爱人,也没有人爱!我的心开始了在这个苍茫的世界里流浪!惟有寂寞一成不变的陪伴着我,度过了那一个个凄美的夜!寂寞就象一个幽灵,常常围绕在我的身旁。

  我害怕寂寞,可是寂寞却时时陪伴在我的身边,我不知道应该感激她还是恨她,是她让我品尝了人生的酸苦,是她让我长大,让我一天天的成熟.寂寞让我麻木,有多少寂寞的夜里,我一个人孤单地寻找昔日的足迹气息。我看着月光从窗外泻进来,我只能用音乐来捂慰我的伤口,寄托我的思念。是的有的时候就是这么的莫明其妙,也有很多东西在你拥有的时候你不会去珍惜反而觉得讨厌当你失去后才知道原来拥有时是那么的幸福。当我以为我可以习惯孤单的时候,我冲动的放弃了原本属于我的一切当我知道了孤单的感觉之后,我开始害怕~~~开始想挣扎的时候却已来不及了``

  原来失去的真的不可能重来`如果真爱来临的前提是寂寞的话,那寂寞点又有什么,记的有句诗,如果分处俩地的堑居生活能换来一世的相守,那么就让寂寞和孤单来来考验自己的爱的心吧!当夜深人静时,当你一无所有时,只要有这些歌就可以陪你度过漫漫长夜.陪你度过寂寞的夜路.一直喜欢这些歌曲的感觉,我们都在城市里忙碌,在夜的城市里流浪,迷茫,在路上不停的奔波.选择去遗忘以前爱得人,为了生活,想要一些有把握的生活,因为这个社会现实,我们都害怕没有未来的爱情忘了所有的承诺,所有的山盟海誓,自己一样的能够好好的活下去一样的有自己的新生活!一种刻骨铭心的思恋,一丝幽深幽远的孤独,一首首恒久不变的寂寞之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