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J作品:情路漫漫(网友:摩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 14:14  网友:摩卡

  新浪网友:摩卡

  DJ主题:情路漫漫

  乐曲一:春泥

  作者/演唱:庚澄庆

  情感在网络上传递,在每一次的电话中,凝聚着那段伤痛的日子里,感觉到的却只有甜蜜.是上帝的旨意,还是因为舍命的努力,我创造的奇迹,为你我美好的相聚.冷冷的冬真得已经过去,迎面传来春的气息,在那个飘雨的日子里已经分不清梦和现实的距离... ...春泥是哈林“天堂”专辑里,最后一首完成的歌曲,这是一首酝酿最久的歌,情绪的爆发力强劲十足,为春天带来新的生机!我想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一杯黄土,这黄土上长出的春草也是为你而绿,这黄土上开出的花朵也是为你而艳。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溪清泉,这清泉里翩跹游摆的鱼儿也是为你而舞,那叮咚的泉响也是为你而唱。脉脉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难斩断。无论我怎样的努力,始终无法将那个嘴角含笑的倩影从我心中赶出去... ... "漫天的话语纷乱落在耳际你我沉默不回应牵你的手你却哭红了眼睛路途漫长无止尽多想提起勇气好好地呵护你不让你受委屈苦也愿意那些痛的记忆落在春的泥土里滋养了大地开出下一个花季"

  乐曲二:盛夏的果实

  作者/演唱:莫文蔚

  从来没有盼望过的季节,却成了许久的思念,不经意间爱上雨天,任雨水击打在脸面,任泪水漂浮在眼前,一切都是幸福的,只因为... ...你我初逢在雨天从来不曾留恋过的季节,却成了许久的迷恋,不经意间回忆起从前,让幸福的感觉再次席卷,让美丽的故事再次重现,一切都是幸福的,只因为... ...这个充满期待的夏天.今夜皓月当空,抑林摇曳,晚风轻拂,桂花飘香。校园里,一对对情侣依偎漫步,草坪上,一双双恋人喁喁私语。面对此情此景,我不禁感慨万千,我多么希望在那依依情浓的恋人当中能够有两个人,一个是你,一个是我。回忆里爱情的香气,我以为不留痕迹,思念却漫溢!爱情走了,给人留下的是思念!你听莫文蔚那独特的嗓音轻轻唱来,你会觉得她的歌确实很好听!去细细品味吧!爱情是什么?"也许放弃才能靠近你不再见你你才会把我记起时间累积这盛夏的果实回忆里寂寞的香气我要试着离开你不要再想你虽然这并不是我本意你曾说过会永远爱我也许承诺不过因为没把握回忆里爱情的香气我以为不露痕迹思念却满溢或许这代表我的心如果你会梦见我请你再抱紧我"

  乐曲三:爱在深秋

  作者/演唱:谭咏麟

  秋天是个适合思念的季节,仿佛空气中都弥漫着忧郁的感觉。缠绵的雨,纠结着思念,化为一种剔透的美,就连远处的云,也向着你的方向飞去……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秋天,不知道它在哪里... ...也许是因为这个世界变得太快.在我还在享受着冬天的时候,春天就已经悄悄来临,在我正要细细品味春天的时候却已经是夏天,唯独那个夏天很漫长,漫长地可以数清每一分每一秒... ...有一天,朋友告诉我秋天来了.但是我却怎么也找不到,只感觉到阵阵寒意.也许它曾来过,但是又悄悄离去... ...我已无力寻找,只有等待... ...也许秋天的童话真的存在也许真的存在没有童话的秋天... ...凉风有讯,秋月无边,你像那天边的云,飘泊不定,叫人难以追寻;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难以琢磨。你能告诉我吗?怎样才能追上你的身影,怎样才能与你相伴不离?爱的根源是一首歌,是一盘盗版磁带,是一种声音,是陨石旁的天际,一个人的回忆。秋天一个属于阿伦的季节,爱在深秋像条件反射一样的提醒着我。终于走过了抑郁的春天,天高,路远,云淡,风清,秋天终于要来了,秋天让我们重新出发。"如果命里早注定分手/无需为我假意挽留/如果情是永恒不朽怎会分手/以后让我倚在深秋/回忆逝去的爱在心头/回忆记忆中的我今天曾泪流"

  乐曲四:两个冬天

  作者/演唱:侯湘婷

  总是在夜里轻轻问自己/这时候我该想念着谁/窗外寒冷的天漂流着思念/就好象回到了从前/总是在风里依偎着记忆/那曾经温暖我心的你/是谁也无法再替代/你是那唯一了解我在乎我的人/再找一个冬天/相遇在无意之间/让我说说经过的心情/也许你不会了解心中许多感觉对你特别的思念......谁说现在是冬天呢?当你在我身旁时,我感到百花齐放,鸟唱蝉鸣。"两个冬天"是一首节奏摇滚情歌,她用自己声音讲述了一段深情的故事,在沉寂两个冬天之后,失恋的女孩重新开始新的生活"收拾冬天的衣服/在春天某个早晨有一点点依依不舍/莫名心情黑色羊毛的围巾/依然还闻的到浓浓的寂寞感受/两个冬天后希望你是快乐你礼貌问候我"

  乐曲五:十年

  作者/演唱:陈奕迅

  春天是相恋的季节,因为一切都孕育着生机。夏天是热恋的季节,因为一切都充满了火热。秋天是牵手的季节,因为到处都是金黄的落叶。冬天是相拥的季节,因为彼此相拥能够抵御一切寒风。而我,春夏秋冬都是一样的!春天,孤独的等待花开。夏天,在暴雨中独行。秋天,一个人走在落叶中享受孤独,凄凉。冬天,看着相拥的恋人独自打着寒战。十年可以把爱情改变为友情,最爱最后一句:"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我们还是一样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只是那种温柔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才明白我的眼泪不是为你而流/也为别人而流……"那种世事无常,人生兜兜转转的惆怅一时暗涌,悲凉衬着今天的阴霾渐渐加浓。爱情是如此的漫长,没有一个人可以顺利的一路平平淡淡的走下来!也许这段爱情就是下个爱情的驿站!不知道自己的爱情路还要有多远才是终点!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