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约服务站:天津港保税区捷拓国际贸易公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 11:17  新浪汽车
特约服务站:天津港保税区捷拓国际贸易公司(图)

天津港保税区捷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港保税区捷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被采访人:孙雷站长

 新浪汽车讯 在这次“十一”服务活动中,天津捷拓服务站按照一汽-大众公司的要求将工作重点放在了用户自驾游免费检查和冬季服务行动的免费检查上。为了使用户及时到服务站进行检查,服务站提前与用户进行了多种形式的沟通,使用户明确了这次活动的时间和目的。在人员安排、宣传标识悬挂、配件及工具等方面,服务站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同时落实了领导负责制,确保了使各项工作做到实处。

  今年九月初,在一汽-大众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捷拓服务站组织了35辆宝来轿车的用户进行了为期3天的南戴河自驾游活动,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同时也体现了一汽-大众公司对用户的关怀,展示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对于利用“十一”假期进行自驾游的用户,服务站按照免费检查项目单进行了周到细致的检查,使用户的车辆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保证了用户出游的车辆安全。对于进行冬季保养的车辆,除了按照免费检查项目单进行检查外,结合天津风沙大的气候特点,服务站加强了对车辆进气系统的保养。

  对于一汽-大众公司的这次活动,天津的用户反映:针对自驾游来讲,这次活动很及时,可以解决用户出行前对车辆状况的顾虑;针对冬季换季检查来说,由于天津的气候原因,活动时间略显超前,希望一汽-大众公司可以结合各地不同的气候条件安排此类活动的时间有所差别。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