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万丰汽车董事长:做精 做特 做优汽车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 10:46  新浪汽车

  在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美好的季节里,上海万丰汽车又扣响了一曲闪亮的乐章----符合时代新潮的四款万丰新车已于日前隆重推向市场。

  在上海万丰汽车新车上市发布会上陈爱莲董事长回顾了万丰汽车发展的历程。她说,万丰汽车诞生于2000年,本着“总体规划,分步实施,滚动发展”的原则得到了稳健推进。2000年7月,上海万丰第一辆皮卡投放市场,创造了万丰经营汽车的新纪元;2002年,上海万丰汽车在云南成立了国内第一家4S皮卡专营店,展示了万丰引领潮流的亮色;2003年3月,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设计纲领为6万辆的“二期扩建工程”竣工,上海万丰速威顺利下线。

  陈爱莲董事长表示,上海万丰汽车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体系,产销稳步增长,产品源源不断地驶向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出口10多个国家。今年1-9月,产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27.8%,创造了产销率、回款率、增长速度、影响力以及用户亲合力居国内同行中领先地位,上海万丰汽车用户口碑、品牌与企业形象得到了全面提升。上海万丰这次隆重推出三款精品SUV与一款皮卡,真诚奉献给广大用户,是万丰汽车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

  丰收的季节,丰收的喜悦。上海万丰汽车将以本次上市为契机,通过博采众长、自主开发的结合,广泛开展国际间的技术合作,不断增强企业的竞争实力,不断增加团体采购量与外贸出口,做精、做特、做优汽车产业,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多、更优质与更高技术含量的新车。展望未来,万丰汽车更加辉煌灿烂。汽车工业是个朝阳产业,是国家GDP增长主导产业之一,是众多行业中最具挑战性的行业。万丰的理念是永恒提升价值,不断奉献社会,按国际技术合作平台进行理性科学思维、市场经济规律思维运作,不但主动参与竞争,而且要引导竞争,不断推进汽车工业。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上海万丰汽车将立足国际平台,承载文明、创造生活,不断提升综合实力,走向世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