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资2.4亿欧元 上汽和大众投资兴建新发动机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8日 09:13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和大众汽车集团9月30日宣布,双方共同投资兴建新发动机厂,并于当天举行了奠基仪式。

  该发动机厂的投资额为2.4亿欧元,将于2005年建成投产。产能第一阶段为18万辆,第二阶段将达到30万辆。新建成的发动机厂的生产起步产品是目前为Polo配备的具有国际领先技术的EA111发动机。这是目前国内唯一达到欧洲四号排放标准的紧凑型轿车发动机,属全球汽车行业先进的环保产品。(马赫)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