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澎湃动力 商务激情 国际商务车展创下四个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2日 11:32  新浪汽车

  澎湃动力商务激情

  ——第四届北京朝阳国际商务节商务车展创下四个第一

  第四届北京朝阳国际商务节即将于2003年10月9日---12日在北京召开,而本次商务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澎湃动力商务激情”商务车展也将于同一时间拉开帷幕!

  本届车展与以往车展不同的是,在中国的车展史上创下了四个“第一”。第一次提出全新的“商务车”概念:

  在以往人们心里,商务车无非就是高档轿车以及陆上公务舱。而今天,参展的车型已经大大地超越了人们的传统概念,英国陆虎、南韩SUV的加入,使人们拓宽了商务车的概念,而商务的理念也不仅仅局限在高档写字楼内的商务办公,“商务办公、商务旅游、商务度假、商务越野”的全新商务理念将在本届展会上,由参展的车辆淋漓尽致地代言出来。

  第一次将汽车文化与服务融为一体:

  与以往任何车展不同的是,本次车展并非是汽车参展商的“一枝独秀”,车贷、车险等金融服务机构也将在现场设立展位并举办现场业务咨询、推广活动。对于消费者来说,参观车展的意义就是看车、买车,而真正的汽车文化远非仅此一点。从贷款、车险、以及维修和全面保养服务等一条龙服务,诠释了汽车文化的真正含义。

  第一次在商务氛围中近距离、互动式的多项交流:

  对于商业界的白领来说,本次车展的展示方式多少会出乎他们的意料。本次车展分为汽车静态展区,汽车交易展区,汽车贷款、保险金融服务和汽车美容修理等关联服务展区,杜绝了单单只是汽车静态展区这一车展单一模式。看车、选车、售车、售后服务、汽车维修等项目贯穿于整个商务氛围极浓的参展现场,观众可以从各个展区了解到自己所需求的相关内容。从而达到人车互动、人人互动的全新展示模式,进而充分体现出本次车展以人为本的全新服务理念。

  第一次在户外、集中高规格、高档次的国际商务节文化板块:

  本次“澎湃动力商务激情”商务车展的展示地点更出乎意料。本届车展摒弃了汽车只能在室内展示的传统,而将展台设置在北京最大的人文公园---朝阳公园。此举不仅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轿车生产企业的众多名优品牌的参展,而且将人类文明与现代化的结晶----高档轿车与自然有机地融合在一起,从最直观的角度达到了亲近自然、人车互动的理想模式。室内的汽车永远只是一件作品,而只有在户外,汽车才拥有了生命与灵魂!

  此外,本次车展也将重新解释“商务”的内涵,即“商务就是服务,服务就是商务”的全新概念。全国500强之一的企业---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推出了服务的全新模式。汽车维修已经不再是简单的操作间、污浊的环境、懈怠的工人,而是高专业化设备、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以及快捷、便利的连锁维修服务。汽车维修公司的功能也远远超过了其名称的含义。提供便捷的购车贷款、分期付款服务;为用户提供保险代理服务;为用户开展行车知识讲座;提供廉租车服务;免费清洁车辆;免费检测尾气,检测结果将回馈用户并提出维修建议等服务项目已经引发了汽车维修界的全新革命!当然,北汽修还将在本次车展上推出自己的一系列特色活动,为现场嘉宾提供其优越高质的服务。

  历届车展上,车模都是展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而本届展会上的参展车模将有幸成为中国车展史上第一批“商务车模”,相信参加过无数次车展的这些年轻靓丽的女孩们定能为自己能够出席这中国第一届商务车展而感到无比荣耀。

  本次车展的另外一大亮点就是评选“我心目中最优的商务车”的活动。各参展厂家定会使出浑身解术来推出各自生产的拳头产品,引导CBD商务人士全面了解经典商务车的品牌文化和经典品质。此举不仅可以促进“商务车”概念的推广,更能成为活动现场的焦点,为商家培养自己的潜在消费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雷雅梅)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