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平洋保险公司推出长假期间车辆移动理赔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2日 11:22  新华网

  10月1日电如果您在“十一”长假期间驾车出行,发生一些小的擦碰事故,只需打个电话,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就能提供现场修理和现场赔付服务。

  调查显示,长假期间,由于出游车辆的急剧增多,大量私家车涌入旅游景区,一些交通事故的发生率也在攀升。为此,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推出了“十一黄金周‘神行车保’移动理赔服务”。

  所谓移动理赔,就是在我国三大法定节日(春节、“五一”劳动节、国庆节)期间,在指定旅游景点设置太平洋产险“神行车保”移动理赔服务中心,对景点附近出险的车辆,实施现场事故查勘等理赔工作。

  此次移动理赔服务活动的范围主要集中在一些著名的旅游景点,如南京的中山陵风景区、昆明的石林风景区、青岛的崂山风景区等。凡是事故车辆,提供车辆检测和事故车现场修理服务。如发生单方事故(保留事故原始现场或现场痕迹)或追尾(第三者确定)等责任明确的保险责任事故且损失轻微,在被保险人或被保险人授权人现场签署赔款收据后,对金额在1000元以下的赔案进行现场赔付。(记者齐中熙)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保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