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京城挑好坐驾 享受精彩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30日 13:23  北京晨报

  北京人生活水平提高了,随之而来北京地区消费者买车的速度加快了。很多消费者开始把买车提上了日程,借助“十一”长假给自己挑选一辆中意的新车,应该是个不错的主意。

  挑好坐驾使生活精彩

   

  车市活动

  北方汽车交易市场:

  第二届中国轿车大汇展

  十一黄金周期间,北方汽车交易市场热闹非凡,他们再一次将汽车销售、汽车文化、汽车娱乐融为一体,给北京市民提供一个节日购车、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北方汽车交易市场将再次与北京汽车流通协会携手于10月1日至10月10日在北京丰台区西三环丰益桥向北300米的北方汽车交易市场东区举办“北京第二届中国轿车大汇展”。

  此次大汇展将以“集中展示国产轿车——给你一个最佳的选择”为主题,按生产厂的品牌车型、分区域以国内首创的“汽车行为艺术”的方式集中展示国内及合资生产的各品牌轿车。涉及的车型有捷达、宝来、帕萨特、POLO、高尔、高尔夫、路宝、桑塔纳、百利、赛马、阳光、蓝鸟、派力奥、西耶那、千里马、红旗、爱丽舍、奇瑞、赛纳、毕加索、中华、菱帅、奥拓、羚羊、夏利、威姿、海马、马自达M6、美鹿、昌河北斗星、吉利、美日等近四十个品牌百余款车型。

  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

  汽车文化节

  10月1日至7日举办“第六届汽车文化节”。本届汽车文化节亚市邀请社会各方面为消费者共同组织和安排了多项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活动。

  其中包括,北京8所大学参加的“上海大众GOL杯”首都高校学生《汽车话题辩论赛》2003年度国产上市新车展示、评比活动①2003年度国产上市新车展示。文化节中将组织今年投放上市的各款新型轿车、SUV车、越野车进行集中展示,厂商将为大家进行现场咨询、讲解和有奖问答活动。②2003年度国产新款车“十佳”评比活动,文化节期间到市场的消费者可以通过现场填写评比表的方式,从参展的新款车型中评选出消费者自己心目中的十佳车型(最佳公务用车、最佳家庭用车、最佳SUV车、最佳女士用车、最佳外形视觉车、最佳内饰车、最佳性价比车、10万元以下最佳车型、10万至20万元最佳车型、20万元以上最佳车型),参与评选的消费者都可以获得相关奖品或纪念品。

  中联汽车交易市场:

  秋季汽车展销会

  由中联汽车市场全案策划的2003年秋季汽车展销会,已于本月在崇文区大都市街举行。本次展销会上,由中联汽车市场安排了40余家参展商参加展销活动,参展的汽车品牌有50余种,展车达500余辆。参展车型基本包括了目前国内汽车企业生产的轿车、面包车及越野车型等。

  本次秋季汽车展销会沿崇文区大都市街南侧布展,绵延近2公里,展车阵容及气势颇为壮观。据了解,很多生产企业及经销商均在现场派驻维修及服务人员,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并举办现场试乘试驾等项活动。此外,崇文区还将在展会期间安排举办歌舞、小吃、民俗等各项活动,以增添车展及“国庆”期间的节日气氛,并以此为契机带动大都市街的发展商机,使之真正成为名副其实的商业街。

  优惠专区

  北方汽车交易市场

  国庆促销活动送上节日大礼

  北方汽车交易市场在“十一”前后携手经销商举行“北方有情,经销商有礼”活动,包括购车优惠赠送大礼包等,为消费者送上节日大礼。

  1、北方汽车交易市场3#北京亚辰伟业汽车销售中心主营:吉利、美日,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三节同庆,节节有大礼。

  2、北方汽车交易市场4#北京拓展工贸发展有限公司,买一汽系列送VIP卡,持本卡在本公司做首保及二保的用户享受三次保养及工时费免费;每年夏、冬季做全车检查,暖风冰点测试,电脑检测,享受维修积分回报,达到一定数额可享受积分奖励。

  3、北方汽车交易市场6#北京祥瑞永发汽车销售公司,买中兴驰野SUV送五次保养,泰国五日游。

  4、北方汽车交易市场10#北京盛隆安达商贸有限公司购车优惠。

  5、北方汽车交易市场20#北京源流东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东南菱帅免费试乘试驾。

  中联汽车市场促销商家

  1、上海大众汽车专卖。北京汽车工业供销公司,购车送装饰。

  2、福田汽车专卖,北京长江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特价大酬宾。

  3、夏利汽车专卖,北京中实伟业汽车销售公司,送保险(三者)加全车装饰。

  4、捷达汽车专卖

  北京捷亘泰汽贸有限公司,送2000元大礼。

  5、菲亚特专卖

  北京诚信都灵汽车销售公司,购车抽奖,游意大利。

  6、大宇兰龙专卖

  北京中富兴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送万元装饰。

  7、富康专卖

  北京中富兴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爱丽舍全系促销,优惠近万元。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