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环保 壳牌在华启动“可持续发展推广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7日 19:00  新浪汽车

  北京,2003年9月26日,壳牌在中国正式启动了“可持续发展推广行动”,期望通过推介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的商业原则和业务实践,促进公众对中国的可持续发展事业的讨论。

  本次主题推广行动包括电视及平面广告投放、研讨会和座谈会等形式,范围覆盖北京、上海、广州和南京等主要城市。

  荷兰皇家/壳牌集团(壳牌集团)董事长兼首席财务官薄珠蒂女士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启动仪式上表示:“可持续发展是一项国策,中国正致力于经济增长与社会和环境进步的协调发展。”

  “我们认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政策和规划为讨论企业在支持可持续发展承诺方面的作用提供了一个好机会,同时也为我们与大家分享壳牌的价值观、商业原则和业务实践提供了一个好机会,”壳牌(东北亚)集团主席陈逸嘉先生介绍说。

  启动仪式以宣布四项煤气化技术使用协议开始。壳牌集团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云天化集团和云南沾化公司之间签定了四个煤气化技术使用协议。根据协议,这些企业将利用壳牌的洁净煤技术生产合成气,为四家国内大型化肥厂提供生产原料。

  壳牌中国集团天然气及发电业务部董事总经理王郁章先生说:“壳牌的煤气化技术提供一种洁净及可持续的用煤方法。这项技术的环保性能接近天然气。”

  壳牌在中国的主要任务,是帮助提供中国发展所需的洁净及可持续的能源和石油产品。除煤气化项目外,壳牌还参与开发天然气资源和进口液化天然气的项目。壳牌也参与中国的太阳能发电项目。而在世界其它地方,壳牌的洁净能源系列还包括风电、开发汽车用氢燃料,以及将天然气转化为液态燃料。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