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丰汽车副总张峻:用国内外先进技术打造精品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7日 18:53  新浪汽车

  各位来宾、媒体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欢迎大家参加上海万丰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新车发布会。

  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的年代,给上海万丰汽车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万丰汽车融合上海地域、科技、人才、品牌优势,采用国内外先进技术,打造精品。今天,万丰汽车系列新品又将驰向市场。现在,请允许我对几款万丰新品作一下简要介绍。

  我用三个字来概括这几款新品:精、特、优。

  精,是指精品,这几款新车是全体万丰汽车人本着为用户着想的宗旨,积极学习和采用SUV先进技术、全力打造的精品,高素质的专业人员和管理人员、一流的工厂设施提供了打造精品的有力保障,使它们既继承了万丰传统车型的必备功能,又增加了许多精心设计的新内容。

  特,指实用,这是新车的一大特色,它们用途广泛,实用性强,乘人、载货两相宜,而且价格合适。

  优,指性能优越,造型美观。强劲的动力,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良好的操作性能、制动性能和卓越的空调性能,加上独特的顶盖造型,新款晶钻大灯,充分体现出新车型值得称道的高性价比。

  万丰.泰威SUV

  泰威(SHK6520M)是我司与国外汽车公司合作开发的又一新款精品SUV。其整体设计流畅圆润,造型刚柔相济,外观隽秀中透出威猛,时尚而又不失尊贵典雅。通过引进大部分车身结构件、时尚内饰及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安全座椅,加上同步引进的生产工艺技术保障,整车技术含量全面提升。

  在外观上,泰威采用全新前后保险杠及侧围套件、新款前脸面罩及后组合灯等,更显豪华气派;增加了背门雨刮系统,行车更加安全。

  在内饰方面,增加了后置空调环绕送风系统及后排乘客储物冷藏箱,以及豪华面料座椅等,使驾乘充满乐趣。

  特别加宽型后侧车门,后座乘客上下极为便利,充分体现了万丰汽车人性化设计理念;搭载丰田技术4Y多点电喷发动机,低转速高扭距,性能平稳可靠,经得起高温或高寒地区的考验。

  泰威是上海万丰“博采众长”的结晶。

  万丰.新速威

  新速威(SHK6483M)是我司从市场需求出发,在今年3月份推出的速威(SHK6481M)基础上,通过多项技术改进和提升技术配置,具有更高性能价格比的一款SUV。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其主要特点如下

  1、乘人、载货两相宜,城市、郊外任驰骋,经济又实用;

  2、采用新款晶钻前大灯、新中网及车身包围饰件,外形更显和谐与时尚;

  3、车内空间宽敞,内空间平均增高90mm,乘坐更加舒适;

  4、针对越野路况进行优化设计的转向、传动及避震系统,行驶更加平顺和安全;5、车内配备顶置空调系统、加上高品质VCD及车载移动电话免提系统等超豪华装置,驾乘充满乐趣。

  万丰.商务旅行车

  这款商务旅行车(SHK6473M)是一款针对大中城市用户开发的“商务+休闲”型多用途车,其主要特点有:

  1、外观造型简洁大方,刚柔相济、线条流畅、充满个性和前卫。

  2、针对城市路况适配的底盘系统,可以降低燃油消耗;

  3车内空间及配置水平与新速威相当。

  朋友们,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我们将一如既往,以市场为导向,充分利用上海汽车产业优势,快速整合国内外优良资源,通过“博采众长”与“自主开发”相结合,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和更高技术含量的优质产品。

  谢谢大家!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