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整车突破30万辆 江苏汽车整体亮相十一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 15:14  新浪汽车

  江苏是国内最早生产汽车的省份,近几年来汽车产业发展很快,已经成为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之一,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各类汽车产品生产资质的省份,初步形成了以轿车为龙头、客车、载货车为优势、各类专用车和汽车关键零部件品种齐全的生产格局。江苏汽车产业去年年产值675亿元,汽车整车25万辆,今年产值将突破800亿元,汽车整车产量突破30万辆,轿车10万辆。

  南京国际车展在充分反映国内外汽车产业最新发展的同时,着力展示江苏汽车工业发展的可喜成果。我省各大汽车生产企业对江苏汽车工业的这次盛会十分重视,它们积极参展,纷纷拿出最新开发的产品亮相此次展览会。南京菲亚特东风悦达起亚是江苏两个轿车生产的后起之秀,今年以来在同类型轿车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取得了产销增长两倍以上的骄人业绩,在国内经济型轿车中具有很强的竞争能力。在本次展会上,两个公司均以强大的参展阵容展出全系列的轿车产品和即将投放市场的新产品,将成为此次展览会的一大亮点。

  南京菲亚特合资公司在南京国际车展室内展示500平方米,展台装备精良,新颖脱俗成为本次车展展场面积的“大哥大”。苏州金龙、扬州亚星奔驰、常州依维柯、张家港牡丹等中外合资企业将在展会上推出最新的各类大中轻型客车,代表了我国客车界的最高水平,显示了我省客车制造业的强大实力。扬州中集通华、一汽锡柴、镇江冷藏车、南京中意等改装车企业展示的具有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的各类专用车,也将为展会增光添彩。

  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我省汽车工业的发展,抢抓国内汽车市场大发展,国际汽车产业大转移的机遇,充分发扬江苏经济大省的优势,着力打造汽车支柱产业,围绕扩大合资合作,抓好龙头企业,加强与跨国公司的合作,引进新的合作伙伴等采取了一系列切实高效的措施。完全可以相信,江苏汽车工业将迎来大发展的新时期。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